電影新聞

謝霆鋒泰國駕駛零綵排 街頭飛車追逐極危險

 050515_123
由銀都機構有限公司出品,鬥智、破格、奇情非一般警匪電影《驚心破》定檔於1020日矚目上映。電影由兩大影帝謝霆鋒與劉青雲領銜主演,葉偉信、禤嘉珍監製,新晉導演吳品儒執導及編劇。
 
《驚心破》在多個地方取景,分別有香港、上海、泰國及台北。其中更在泰國上演了一場矚目驚心的激烈警匪追逐戰,過程驚險萬分。當時飾演神探的謝霆鋒在泰國街頭為了追捕悍匪而不惜以身犯險親身上陣飛車追逐,而且霆鋒更建議零綵排,直接拍攝,務求以最真實的情感呈現。
 050315_399 (1)
結果導演接納霆鋒零綵排上陣的建議,而且效果亦非常好,導演事後表示「以前聽說過霆鋒演戲認真到自親身面對時才知一個專演員的工作態度可以去到幾高其實事後因為此事我給監製罵了一頓,話我不顧演員的安危,因為他們没有綵排過,但是演員第一次駕駛上陣飛車的心情,我們通通拍攝在內,所以如果演員一不小心有什麼意外,我也不擔當不起,幸好最後大家都安然無恙。」而霆鋒則表示「這樣的拍攝效果才是最真實,把最驚險場面一一呈現,為了電影,所以大家都選擇豁出去。」
 
而另外有份一起飛車的演員譚俊彥則表示「導演和霆鋒的認真令我都嚇一驚,但當時没有辦法,一方面是男人的尊嚴,另一方面是演員的專業,所以我也和他們一樣,豁出去了。」

050515_181

《驚心破》由銀都機構有限公司出品,以香港為故事背景,以鬥智、破格、奇情為主題,將於1020日盛大公映。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