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 鐵道飛虎 》北京首映從頭笑到尾 撞火車 炸大橋 開創前所未有視覺體驗

由丁晟導演、成龍、黃子韜、王凱、王大陸主演的電影《 鐵道飛虎 》在北京首映。豐富而又立體的小人物,火車上驚險的武打,以至戲肉撞火車及炸大橋,都令人印象深刻。但最讓人意想不到的,除了打得燦爛,還有爆笑連場,觀眾可從頭笑到尾!

17. Jackie Chan

成龍的動作喜劇,一直是賀歲檔必不可少的歡樂。驚險的動作,也一直是觀眾對成龍電影抱有的期待。這次《 鐵道飛虎 》不但有緊湊的動作場面,而且火車上的動作戲也令人耳目一新。演員不僅要挑戰在疾馳的火車上做大量動作,還要用滑梯、雪橇、竹竿等不同的方式登上火車,驚險百出,令人看得手心捏一把汗。

1. Group_Cast

電影結尾的撞火車高潮戲肉,更完全牽住觀眾情緒。幾百噸的火車在大橋上猛烈相撞、爆炸、墜落,丁晟導演聯合十一家特效公司,採用了模型實拍加特效的方式,將特效難以呈現的重量感完美捕捉,絕對是近年華語電影中最震撼的效果,為觀眾帶來全新的視覺體驗。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