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鋼鋸嶺》連續一星期香港中西電影票房冠軍 - 米路吉遜、安德魯嘉菲雙雙入圍金球獎

HacksawRidge_D8-4765-Edit (1)
《 鋼鋸嶺 》一日內兩度傳來好消息,安德魯嘉菲繼香港時間早上舉行之美國影評人之選大獎中勇奪最佳男主角後,出爐影帝的名字再出現在晚上公佈之金球獎提名名單!《 鋼 》片香港及國際影壇好評不斷,多份報章雜誌更大讚該片為《 雷霆救兵 》後最佳戰爭電影,全城觀眾亦在大銀幕被安德魯嘉菲飾演的勇敢至善真英雄杜斯感動。

HacksawRidge_MarkRogers-D2-2451 (1)
《 鋼 》片由真人真事改篇,將其中一位二戰英雄美軍軍醫杜斯(Desmond T. Doss)的故事搬上銀幕,他因為信仰問題而堅拒攜帶武器上戰場和殺人,卻在最激烈的沖繩島之戰憑一己之力於炮火中拯救七十五名隊友,因而獲頒發英勇勛章。
《 鋼 》片未上映,就已經入選本屆威尼斯影展非競賽單元影片,並將於威尼斯影展舉辦世界首映。被視為導演米路吉遜強勢回歸荷里活之作,有望問鼎明年奧斯卡金像獎!

《鋼鋸嶺》(Hacksaw Ridge)電影資料

香港發行  : 巴福斯影業、太陽娛樂文化
導演    : 米路吉遜
領銜主演  : 安德魯嘉菲、雲斯漢、森禾霍頓、路克巴斯、卓麗莎葆瑪
片種    : 戰爭、劇情、歷史
上映日期  : 2016年12月1日

HacksawRidge_D14-6618 (1)

真人真事改編電影《 鋼鋸嶺 》(HacksawRidge)於香港時間今晚公佈的金球獎提名名單中角逐3個獎項提名,詳情如下:
最佳電影(劇情組)Best Motion Picture – Drama
最佳導演(劇情組)-米路吉遜 Best Director – Motion Picture – MelGibson
最佳男主角(劇情組)-安德魯嘉菲 Best Performance by an Actor in a Motion Picture – Andrew Garfield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