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奧斯卡奪獎大熱影片《鋼鋸嶺》 橫掃本屆美國影評人之選大獎及國際記者協會衛星獎17項提名

IMG_7887 (1)
由巴福斯及太陽娛樂文化聯合發行之史詩式戰爭電影《 鋼鋸嶺 》(Hacksaw Ridge) 現正好評上映中香港首映禮昨晚順利舉行,電影同日於本屆美國影評人之選大獎及國際記者協會衛星獎提名名單中分別角逐合共17個獎項提名,詳情如下:

美國影評人之選大獎 8項提名

評論家選擇獎
最佳電影
最佳導演
最佳男主角
最佳剪接
最佳髮型化妝
最佳動作電影
最佳動作電影男主角

國際記者協會衛星獎 9項提名

最佳男主角
最佳電影
最佳導演
最佳改編劇本
最佳原創配樂
最佳攝影
最佳剪接
最佳聲音剪接及混音
美術指導

 全國電影評論學會

✓十優電影

香港首映禮

奧斯卡最佳導演米路吉遜(Mel Gibson)執導《 鋼鋸嶺 》(Hacksaw Ridge)現正好評上映中。一眾圈中名人昨晚齊集又一城Festival Grand戲院出席首映禮,一同欣賞這段由真人真事改篇的戰場奇跡。

12021 (1)香港首映禮群星雲集,當中包括(排名不分先後):梁小冰、袁嘉敏、鄧梓鋒、邵仲衡、何思諺、Tom @ Mr.、何浩文、文凱玲、林兆霞、李綺雯、周美欣、顏子菲、寇鴻萍、梁廷鏘、唐貝詩、唐貝欣、麥芷誼、李靖筠 @ geez、Zelos @ geez、黃大鈞、陳宛蔚、雛文正、岑珈其、陳俞希、王瑋彤、白健恩、陳佩思、曲赤、王維德、謝芷倫、關浩揚、楊逸嘉、黄嘉謙、施熙瑜、范文雅、溫裕紅、林映輝、浵浵、麥秋成、范愷雯、黃千庭、陳欣妍、田啟文、錢國偉導演、黃永峰導演等。一眾嘉賓齊齊現身欣賞電影,並預祝電影票房成績美滿,好評如潮!1202 (1)12022 (1) 有關《鋼鋸嶺》

《鋼鋸嶺》由真人真事改篇,將其中一位二戰英雄 – 美軍軍醫杜斯(Desmond T. Doss)的故事搬上銀幕,他因為信仰問題而堅拒攜帶武器上戰場和殺人,卻在最激烈的沖繩島之戰憑一己之力於炮火中拯救七十五名隊友,因而獲頒發英勇勛章。

《鋼》片未上映,就已經入選本屆威尼斯影展非競賽單元影片,並將於威尼斯影展舉辦世界首映。被視為導演米路吉遜強勢回歸荷里活之作,也是明年2017奧斯卡金像獎的大熱門。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