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謝霆鋒劉青雲率領《驚心破》團隊全國路演與觀眾會面 《驚心破》成中國內地影史首部國粵雙語放映電影

HA4

由銀都機構有限公司出品,鬥智、破格、奇情且非一般的警匪電影《驚心破》(國內又名《驚天破》)將於明天(1020)於香港正式上映。電影上映在即,導演吳品儒攜同主演謝霆鋒、劉青雲、高偉光、思漩等分別在全國各地路演宣傳。兩大男主角雖然分開在不同路演站上宣傳,但每到的地方總吸引上千名影迷聚集,將通道圍得水泄不通,只為一睹偶像風采。謝霆鋒等人在首站成都與觀眾會面,與影迷大談在電影中的食物設計,霆鋒表示:「導演為了在電影中營造温馨氣氛,因此想到擺設多點美食的場面來增加效果,但因為太多食物會影響拍攝,所以我提議導演以火鍋形式表達,既可達至效果,又可方便拍攝,一舉兩得。」可見「鋒味神探」隨時隨地也能把飲食的知識應用在各地方上。

_HJS3499

而劉青雲則和導演及高偉光在武漢宣傳,青雲甫一出場便引得影迷們的尖叫歡迎,席間更獲湖北影迷送贈自畫像。青雲表示:「多謝該影迷送給我的自畫像,真的想不到會有人把我的臉畫下然後送給我,我會把它帶回家好好珍藏的。」

_HJS3478

此外,片方宣佈將面向全國發行粵語版和國語版電影,各地影院均可選擇公映兩個語言版本,這是中國內地影史上首次大規模粵語排片計畫,只為圓影迷和觀眾原汁原味的港片情懷。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