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Baby阮經天拍床戲 阮經天似勾二嫂 欲Face Time曉明以證清白

由英皇電影投資及發行的新片《謀殺似水年華》,由陳果執導,AngelaBaby及阮經天主演。這是陳果在內地拍攝的首部電影,他自言亦雖有不少難處,但對這個新嘗試感到十分新鮮。《謀殺》改編自內地作家蔡駿的同名小說作品,表面上似乎是懸疑追兇片,但漸漸看下去卻發現其實是一部愛情片,內裡暗藏各式各樣的愛,看得令人心碎崩裂。同時有張超、熱依扎、郝蕾、黃覺、林雪等主演,將於310日在香港上映。
_MG_3101
戲中阮經天飾演AngelaBaby的初戀情人,二人那種兩小無猜的純愛感覺溫馨無比。談情的節目並沒有城裡人豐富,兩人竟然在陸上扮起游泳,使勁地游。Baby與阮經天均笑言:「從來沒想過要在陸地上游泳,沒想到是比在水中游泳辛苦十倍。這其實是健身運動,在拍戲的期間可以訓練身體,當減減肥也不錯!」
_MG_5274 
兩人的感情經得起時間考驗,即使分開多年,重遇後愛火依然澎湃。彼此夠成熟,情到濃時當然少不了床戲,內地更以床照作為電影主海報。拍床戲的時候,阮經天一直拿Baby開玩笑,笑說不敢親近她呢,求導演放過他好了。畢竟曉明在之前拍戲的時候已經稱兄道弟,Baby跟曉明的感情如膠似漆,阮經天感到這個床戲是史無前例有著最大壓力的一次:「感覺有點像勾二嫂呢… 怪怪的!」在現場更不知誰想到一個點子說要不要face time曉明大哥,讓他可以遙遠監場。當然立即惹來反對聲音,這樣反而弄得兩人更加緊張,但又同時連翻爆笑,差點把戲中情緒都趕走了。導演在場內則表示沒甚麼,還叫小天別想太多啦!陳果:「如此一個漂亮姑娘放在眼前就吻下去吧!你是正常男人來的呀!」導演的幽默感令現場氣氛再輕鬆一點,差點弄得兩人不能入戲。不過一roll機,兩人便立即能夠投入戲中情緒,演繹出細膩情感。
_MG_4415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