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許瑋甯森林怒奔靠吸氧氣維生 素顏上陣為演鬼片放下女神形象

由番薯影業、華藝娛樂、Starbright 聯合發行,2015台北金馬國際影展閉幕片入圍2015年韓國富川奇幻影展創投項目,由台灣演員許瑋甯、黃河聯手嚇鬼的紅衣小女孩》將於317在香港驚嚇上映。
 
有混血美人許瑋甯出演的紅衣小女孩早前在台灣票房大收八千多萬台幣並勇奪近十年台灣最賣座恐電影票房,而一眾演員當被問及關過程時都不約而同地表示當中的森林追逐戲非常辛苦許瑋甯表示「在森林追逐那一幕真的很辛苦,拍攝團隊為了營造出更有層次和氣氛的森林場景,一直在放煙,因此我們當時每拍攝一段時間就需要停下來吸氧氣筒,以維持體能狀態。而且樹林很多蔓和樹根要在森林跑步無論是演員和拍攝團隊都一樣辛。」拍攝團隊為了呈現緊張恐怖的效果,每天的拍攝都在挑戰自己的極限。
AC1C3241
而為了更真實地呈現許瑋甯在森林日以繼夜尋人的狀態,她不惜以素顏上陣,打破自身高貴女神形象,表示:「那場戲的我是處於極度恐懼和擔憂的狀態,所以我決定以素顏上陣,務求以最真實的一面示人,希望觀眾可以感受到一個人極度驚慌時的狀態,仿似親歷其境一樣。」果然演員的專業精神就是觀眾入場的理由。

AC1C3255
紅衣小女孩」的傳說在台灣已經流傳20年之久,故事中的角色陸續無故失蹤,加上男女主角在都市生活產生的執念,帶出深植在台灣人心中對於「紅衣小女孩」的恐懼。
 
紅衣小女孩故事以台灣真實靈異事件改編,將轟動台灣的詭異傳說首次搬上大銀幕電影將於317日在香港正式上映,小心「被失蹤」。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