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許瑋甯最怕靈異 叛逆挑機拍恐怖片《紅衣小女孩》

由番薯影業、華藝娛樂、Starbright 聯合發行,2015台北金馬國際影展閉幕片入圍2015年韓國富川奇幻影展創投項目,由台灣演員許瑋甯、黃河聯手的恐怖懸疑作紅衣小女孩》將於317在香港盛大上映。

紅衣小女孩在台灣票房大賣,嚇評如潮,當中混血美人女主角許瑋甯首度演出恐怖驚悚電影。許瑋甯表示其實非害怕所有靈異的事件,而今次的題材紅衣小女」更是她最害怕的台灣靈異傳說。但當她一收到劇本卻一口答應拍攝,表示「其實我覺得自很叛的,就算害怕也勇嘗試所以我自覺如有機會拍恐怖片的話,我一定會演得很好,因為我真是超級害怕的。」作為演員,能夠勇於嘗試,挑戰自己的恐懼,實屬難得。
AC1C8207
而許瑋甯更表示「其實拍恐怖片是非常辛苦的,因為要把自己的情緒一直推到崩潰的邊緣,而且每日都要活在驚恐之中。每日工作完畢回到家中時,總會覺得很累和充滿很多負面情緒,在那段期間的自己真的變了很多,很陰森恐怖,不過現在一切又回復正常了。」許瑋甯落力為恐怖片演出,務求令觀眾觀賞時仿似置身其中
AC1C7347
紅衣小女孩是台灣流傳多時的靈異傳說,源於1998年的一個靈異錄像,錄像中的一位過世先人身後竟跟著一名當時沒人發現存在於現場且外型詭異的紅衣小女孩」,片段經過專家確認其真實性後,在媒體曝光引起全台觀眾不安。
 
紅衣小女孩故事以台灣真實靈異事件改編,將轟動台灣的詭異傳說首次搬上大銀幕電影將於317日在香港正式上映,小心「被失蹤」。
AC1C9130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