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群星、攀山專家力撐《珠峰浩劫》首映禮 勇闖世界第一高峰 壯麗險境真實呈現

《珠峰浩劫》根據1996年一宗轟動全球的真實山難事件震撼改編,劇組更遠赴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瑪峰(簡稱:珠峰)實地拍攝,更以攀山專家擔任監制及顧問,務求為全球觀眾呈現最像真場面。《珠峰浩劫》(Everest)香港首映禮當日,吸引群星名人及攀山專家出席,如王敏德馬詩慧鄧梓峰王宗堯JW胡渭康寇鴻萍唐貝欣、全球首位涉足三極的女探險家李樂詩博士、曾登上珠峰的香港攀山專家黃炎良羅啟義朱棋端及北極馬拉松跑手魏華星等前來欣賞。多位出席嘉賓表示非常期待電影,影片中的壯闊景色令人難以忘懷,畫面立體真實,仿如置身珠穆朗瑪峰探險

��梓峰 全球首位涉足三極的女探險家李樂詩博士 王宗堯、JW電影雲集荷里活超強大卡士演出,包括:《猿人爭霸戰:猩凶崛起》積遜格爾(Jason Clarke)、《罪惡城2:蛇蠍情人》佐斯布連(Josh Brolin)、《林肯》尊鶴基斯(John Hawkes)、《解碼遊戲》姬拉麗莉(Keira Knightley)、《霍金:愛的方程式》愛美莉屈臣(Emily Watson)及《斷背山》積佳蘭賀(Jake Gyllenhaal)等演技派巨星陣容。一眾巨星無所懼怕親赴珠峰,在攝氏零下30度下進行史無前例的艱辛拍攝。電影將於917日上映。 

電影簡介:

劇情講述兩組雄心壯志的登山隊伍,於世界第一高峰的珠穆朗瑪峰相遇上,大家都有著共同目標要成功攻頂。然而好勝使人盲目,為了挑戰夢想,他們忽視了大自然潛藏的危機……結果驚天雪崩來襲,一切在暴風下瞬間失控!這群人攀上了世界的最高峰,卻無法掌控眼前的絕境。此刻,挑戰不談,輸贏不講,一切只為生存,到底他們能否逃出生天?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