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許瑋甯與黃河面貼面共舞 床上接吻戲大叫「好好咀」

由番薯影業、華藝娛樂、Starbright 聯合發行,2015台北金馬國際影展閉幕片入圍2015年韓國富川奇幻影展創投項目,由台灣演員許瑋甯、黃河傾力演出的紅衣小女孩》將於317日在香港驚嚇上映,屆時更與許瑋甯舊愛阮經天主演的電影打對台。
 
情傷過後,許瑋甯積極投入工作,尋求突破,開始作出不同的演出有突破自己的性感尺度、亦接拍鬼片等等其中更在電影紅衣小女孩裡與男主角黃河有親密演出,二人在一場拍拖戲中先面貼面共舞,場面十分甜蜜。許瑋甯表示「開初想不到在恐怖片也會有少許浪漫愛情元素,但和他的那一場戲的確是整個電影拍攝過程中最輕鬆的,令我在長期驚恐的狀態下放鬆了一會。」
AC1C4380
其後在戲中二人情到濃時更深情擁吻,許瑋甯表示「其實在演出這場接吻戲時心情難免緊張,但黃河是個很温柔的人他令我都慢慢放鬆,不至於會感到尷尬。我反而會擔心在接吻時會否有靈體望著,所以眼睛都不敢四處張望,但到拍攝時黃河因為唇比較厚,令我感覺很舒服,不知不覺忘記了周遭的一切。」面貼面共舞加上床上接吻戲,在情傷後豁出去醉心工作。
AC1C9860
 
紅衣小女孩是台灣流傳多時的靈異傳說,源於1998年的一個靈異錄像,錄像中的一位過世先人身後竟跟著一名當時沒人發現存在於現場且外型詭異的紅衣小女孩」,片段經過專家確認其真實性後,在媒體曝光引起全台觀眾不安。
 
紅衣小女孩故事以台灣真實靈異事件改編,將轟動台灣的詭異傳說首次搬上大銀幕電影將於317日在香港正式上映,小心「被失蹤」。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