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第一夫人.積琪蓮甘迺迪》妮坦莉寶雯大熱入圍最佳女主角

L1010201.JPG

《 第一夫人:積琪蓮甘迺迪 》妮坦莉寶雯大熱入圍最佳女主角 金球影后呼聲極高

《 黑天鵝 》原班人馬傾力打造

今早新鮮出爐之美國影評人之選大獎最佳女主角妮坦莉寶雯,加上手握早前憑《第》片勇奪的荷里活電影大獎最佳女主角,本年度再次劍指金球奬及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第》片更在威尼斯影展先拔頭籌,奪得最佳劇本大獎,到現時為止已入選多個國際級影展及頒獎禮,國際傳媒一致看好本片獎項將陸續有來,一步一步直入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台。

《第》片改篇自真人真事,由《 向政府說不 》(NO)智利名導柏保羅賴尼因(Pablo Larrain)執導,金像影后妮坦莉寶雯(Natalie Portman)身負重任演繹這位舉世聞名的美國第一夫人,金球男星彼得沙拉格(Peter Sarsgaard)飾演約翰甘迺迪的弟弟羅拔甘迺迪,加上《 凡事哈 》(FrancesHa)女星姬蒂嘉域(Greta Gerwig)、《 焦點追擊 》男星比利古達(Billy Crudup)、《 1984 》老牌男星尊赫(John Hurt)等好手壓陣。

Day14_00137.orf

妮坦莉寶雯2010年憑《 黑天鵝 》(Black Swan)的表現為她贏得不少口碑,當年更順利當上奧斯卡金像影后之巔,同時贏得金球獎、英國電影學院頒獎禮(BAFTA)、演員工會及Critics’Choice頒獎禮最佳女演員,可謂大豐收。今年接拍《 黑天鵝 》原班人馬監修的《 第 》片,更被看高一線再次贏得女主角大滿貫。

電影講述美國總統甘迺迪就任時,妻子積琪蓮以34歲之齡成為第一夫人,她舉止優雅,令她舉世知名,加上她前衛的時尚觸覺和對於藝術的熱愛,為這位國色天香第一夫人贏得世人敬重。但甘迺迪在1963年11月22日於達拉斯出席活動時被暗殺,他的血濺在積琪蓮的粉紅色外套上,自此她的人生有重大變化,包括要獨力面對喪夫之痛,同時盡力走出人生谷底、安撫兒女和為丈夫的喪禮打點一切,這漫長的一星期不單為甘迺迪的歷史地位作出評價,同時亦影響她如何在史冊留名…

《第一夫人:積琪蓮‧甘迺迪》(Jackie

香港發行  : 巴福斯影業、太陽娛樂文化
導演    : 柏保羅賴尼因
領銜主演  : 妮坦莉寶雯Natalie Portman
比利告魯杜Billy Crudup
片種    : 傳記、歷史、劇情
上映日期  : 2017年2月9日

 

《Hell or High Water》搶佔本屆金球獎項提名

HR6A1539.CR2

《 Hell or High Water 》為《 感官失樂園 》《 亡情水 》導演大衞麥卡錫(DavidMackenzie)傾力炮製最新懸疑、劇情鉅作。由荷里活兩大型男《 移城別戀 》賓科士打(Ben Foster)、《 星空奇遇記 》基斯派克(Chris Pine),瞓身血拼,陣容火爆!

故事講述一對分隔多年的德州兄弟杜比(基斯派恩飾)和丹拿(賓科士打 飾)重逢並合作打劫銀行,他們的目標只有一個︰打劫同一集團的銀行,以報復對方企圖搶走家人的土地,同時希望改善下一代的生活。即使這種以牙還牙的手段看來合理,但他們的舉動已經被即將退休的老差骨馬克斯(謝夫布列治飾)監視。就在兩兄弟準備作最後一劫時,他們和馬克斯的人馬狹路相逢…

HR6A2779.CR2
《 Hell of High Water 
香港發行  : 巴福斯影業、太陽娛樂文化
導演    : 大衞麥卡錫 David Mackenzie
領銜主演  : 賓科士打Ben Foster
基斯派克Chris Pine
片種    : 懸疑、劇情
上映日期  : 2017年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