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真實綁架案改編警匪懸疑新作《解救吾先生》 導演丁晟偕劉德華九龍灣E-Max出席首映禮

《警察故事2013》賣座導演丁晟自編自導的警匪懸疑新作《解救吾先生》,將於10月8日在香港正式公映。電影日前在內地多處舉行優先場,觀眾紛紛激讚,口碑爆棚。在電影中飾演人質的主角劉德華,今晚偕同導演出席在九龍灣E-Max舉行的首映禮,與各嘉賓行紅地氈進場,向一眾影迷及傳媒朋友「解構吾先生」。期間華仔粉絲送上蘋果造型的蛋糕跟他補祝生日,場面溫馨熱鬧,蛋糕上附有印上由華仔所寫的中國書法片名,頗具心思。台上嘉賓更於啟動儀式剪鎖鍊,齊齊「解救吾先生」。

華仔首演人質 完美演技備受肯定Andy Lau1

Andy Lau_Ding Sheng5《解救吾先生》由轟動內地的明星綁架案改編而成,當事人吳若甫亦有參演其中一角。而華仔首次挑戰內地警匪片即被鐵鍊鎖住,更被勒至青筋暴現,幾近窒息,令影迷看得肉緊之餘,亦十分肉赤。今次華仔擺脫以往的型仔警官形象,飾演一個被綁架的香港電影明星吾先生。吾先生被冒警的張華綁架後,發現另一人質小竇,並與綁匪談判,及時救回小竇,展開了兩人相依為命的驚險20小時。華仔將人質面對生命威脅時的勇敢、冷靜、恐懼與無助演繹得天衣無縫,演技備受導演及影迷肯定。

Andy Lau_Ding Sheng2

幕前幕後強勁陣容 觀眾大飽眼福

除了劉德華外,金馬影帝劉燁亦會在《解救吾先生》中飾演辣手刑警,而飾演大反派的內地演員王千源同是好戲之人,曾獲東京電影節最佳男主角。三大影帝演技交鋒,觀眾一定大飽眼福!除了強勁的好戲陣容外,導演丁晟獨特的敘述和剪接風格亦令人拍案叫絕,導演更請來亞洲行內數一數二的特技指導羅禮賢,為電影作飛車指導,添加更多緊張刺激。

Andy Lau5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