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盧海鵬試咪 大戰龍婆羅蘭

導演葉天行最新作品《吉祥酒店》,由眾驩製作有限公司及大渡出版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由周柏豪連詩雅羅蘭盧海鵬主演,艾威温家偉泰臣冉冉葉良財聯合主演。

IMG_6136 《吉祥酒店》主要講述周柏豪飾演的音樂人因專注自己事業,疏忽了女友,令她在一宗交通意外身亡!隨後在一次散心的旅程中,因入住一間大宅而遇上種種怪事。在大宅上,周柏豪與扮演女鬼的連詩雅邂逅,因而產生愛意,大玩人鬼情未了,而羅蘭盧海鵬艾威温家偉泰臣等人更以搞笑形式演出,實行在恐怖片中為觀眾帶來歡樂。

IMG_4781 IMG_6124

飾演包租公的盧海鵬表示:「我今次出演的角色是包租公,即是我是一間屋的話事人,所有租客都要聽我說話,誰人一不聽話我就會試他咪,所以整個片場的工作人員同演員都好聽話。」而再度出演龍婆的羅蘭則表示:「我與鵬哥其實都合作過好多次,都好熟識對方,所以他在現場試咪我也不會害怕。」而艾威在戲中會赤膊上陣,他表示:「想不到我苦練多年的一塊腹肌終於可以讓各位觀眾欣賞。」

DSC_0072

温家偉泰臣對於能與兩位資深演員羅蘭盧海鵬合作深感榮幸,表示:「能夠與兩位前輩合作非常開心,在他們身上學到很多,羅蘭姐很照顧我們,好像媽媽一樣;而鵬哥就帶給我們很多歡樂,即使他試我們咪,我們也忍不住發笑,整個拍攝過程都十分愉快。」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