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 生化危機 : 終極屍殺 》首映派對 迎接電影最後一章

《 生化危機 : 終極屍殺 》首映派對 迎接電影最後一章

全球勁收逾10億美元的科幻動作鉅製《生化危機》系列( Resident Evil Series )來到第六部曲,最終一章!由2002年開始,歷時長達15年,女主角 Alice 殺敵無數,多個經典動作場面更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電影於1月21日(星期六)假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 E-Max 地下中央廣場舉行 E-Max 星影匯 隆重呈獻:《 生化危機 》狙屍馬拉松暨《 生化危機 :  終極屍殺 》首映派對,一同迎接最後戰場。

生化Emax-85

群屍出動

電影首映出席嘉賓包括何佩瑜 ( Jeana )、寇鴻萍、邵音音、唐貝詩、唐貝欣、余香凝、鄧穎堯、江嘉敏、洪杰、陳安立、蘇浵等。其中 Jeana 裝扮成女主角 Alice登場,手執雙槍的她大擺Pose,型格非常,其後她更與觀眾抽獎互動,為活動氣氛升溫!另外,多位出席嘉賓雀躍表示是《生化危機》系列的粉絲,非常期待電影的最後發展及一併解開過往的謎底!

生化Emax-67

《 生化危機 : 終極屍殺 》 今個星期正式上映

為了隆重其事最後一章來臨,同日更舉辦了《 生化危機 》狙屍馬拉松,集合了約350個「生化迷」一次過回顧《 生化危機 3D 之 戰神再生 》、《 生化危機 之 滅絕真相 》,再欣賞最後一章《 生化危機 : 終極屍殺 》,機會非常難得,影迷們大表興奮!而現起更設有以電影為題的各式攤位遊戲,包括: 影相區、 “異變之地”化妝攤位、模擬電影場景 “命懸一線”遊戲及 《 Resident Evil 7 biohazard 》  VR 試玩區,吸引了大批粉絲遊玩及影相,非常熱鬧!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