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李子俊首導演作正式煞科 張晉:「我為《狂獸》搏哂命!」 余文樂直呼海上打戲比地上更「過癮」

由《殺破狼II》強大班底黃柏高、鄭保瑞聯手監製,李子俊誠意執導,張晉、余文樂、吳樾、文詠珊、林家棟等領銜主演的警匪動作電影《狂獸》自開拍以來就備受關注, 張晉、吳樾兩大動作型男極限比拼,讓《狂獸》氛圍越演越烈,日前全戲順利煞科,並馬上進入後期製作階段。

The-Brink (15)

連場動作火爆激烈 一眾型男貼身火拼

吳樾與張晉這對武功高強的江湖高手,此次在電影中重聚,預示著一場大的廝殺即將爆發。憑藉《殺破狼II》榮獲本屆金像獎最佳動作設計的李忠志坐鎮動作導演,更找到與張晉勢均力敵的對手吳樾,李忠志更要把這部戲的動作戲提升到極限,追車、埋身肉博、高空、水底對決。張晉表示:「導演的心入面係有團火,我當自己是新人,心裡有火,想在電影裡爆出來。」他更笑稱為這部電影真是「搏哂命」。

而兩位男主角張晉及余文樂亦非常依依不捨,張晉大表感動:「告別西狗依個角色。有血有汗,時凍時熱,又痛又快樂嘅過程,各位觀眾,下年電影院見!」;余文樂表示:「呢四個月嘅拍攝大家都好辛苦,亦都好危險,多謝所有工作人員嘅努力同照顧,我地呢個團隊真係合作得好開心。另外更開心識咗十幾年的好兄弟李子俊第一次擔任導演,謝謝你將第一次獻俾我!」
The-Brink_Special (18)The-Brink_Special (2)

其中一幕張晉、林家棟、余文樂更徒手潛水至九米深,談起這段水中打鬥戲,林家棟自爆除了投入潛水訓練,更笑稱買了多重保險,而文詠珊笑說:「我外號是文怕水,接下這個角色後專門給導演打了電話,擔心這場水戲。」最終實現後讓演員到幕後團隊非常興奮。
The-Brink (7)

挑戰極限 八號風球水底戰

導演李子俊在拍攝前已經透露想在極端天氣下拍水下打鬥戰,當時他覺得自己這個想法太瘋狂,但提出後卻獲得監製及演員們的大力支持。張晉及林家棟對潛水可是一竅不通,為了完成拍攝,密集式進行潛水訓練和鍛煉肌肉,為片中角色做足準備。

《狂獸》劇組成員間十分和諧有愛,拍攝現場歡聲笑語、和樂融融的氣氛。殺青當日,工作人員為拍攝順利開香檳慶祝。首執導演筒的導演李子俊心情特別雀躍:「為咗整部電影營造一種特殊氣氛,故事入面唔少場景都喺大雨情況下發生,後段更加有暴風雨中潛水嘅場面,所以早由喺香港開拍開始,直到移師無錫拍攝,演員同工作人員們都要喺全身濕透嘅狀態下面工作,有一晚更加喺黃色暴雨警告下捱更抵夜拍攝,極為辛苦!我特別喺度多謝一班非常專業的演員及工作人員!尤其演員方面,喺拍攝潛水部分時候,由初初唔懂得潛水,到而家可以徒手潛水,佢地嘅專業實在令我太感動,我地每一個都係『狂獸』!」

The-Brink (6)

重頭警匪動作鉅製《狂獸》由太陽娛樂文化有限公司、愛奇藝影業、永樂影業、銀都機構有限公司聯合出品、巴福斯影業有限公司發行,電影投資額高達一億。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