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 第一屆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 韓國本年度壓軸災難片《 潘朵拉 》揭開神秘面紗

P_PC1

第一屆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 ( IFFAM )電影盛會電影《 潘朵拉 》今日於澳門JW萬豪酒店舉行記者招待會。導演朴正祐,演員金南佶、文晶熙、鄭進永、金大明以及金賢珠一起會見傳媒,介紹新片。

由朴正祐導演,金南佶、文晶熙主演的核電災難電影《 潘朵拉 》,是南韓首部關於核災難的電影,加上由《 屍殺列車 》的製作公司Next Entertainment World打造,因此受到觀眾熱烈關注。

P_PC2

導演朴正祐花了四年時間為《 潘朵拉 》作資料搜集,會上朴導演表示:「今次拍攝這部電影的靈感來自之前日本福島核電的事件。世界各地都有利用核電,都有機會發生核災難,我希望能透過電影讓觀眾反思一下大家對核電的需求。」

P_PC3

而男主角金南佶同樣花了不少時間為拍攝電影作準備。金南佶補充;「拍攝過程中,我了解到導演的想法,期望由電影帶出阻止核災難的重要,希望觀眾看後會有一番感受。」

P_PC4

女主角文晶熙對於再度與朴導演合作表示:「與導演相識13年,合作過四部戲,彼此信任。我本身不太了解核災難的情況,覺得好有挑戰性。」

P_PC7

演員鄭進永,金大明,金賢珠均表示電影角色都表現出人在災難之後的反應,感情變化。

電影簡介

前所未有的核災難席捲南韓!突如其來的地震讓核電廠的舊管道損壞,造成爆炸。輻射洩露的危機逼於眉睫,全城極力救災,然而下一輪爆炸的威脅已襲來。在核電廠工作的 Jae-hyuk 能夠阻止核爆炸,成功帶領大家脫離危險嗎?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