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湯唯佈喜!產前代表作預告片曝光 - 《北京遇上西雅圖 之 不二情書》

2013年大受歡迎的《北京遇上西雅圖》後,睽違三年,影迷引頸冀盼,電影公司終於在今日公佈:由原班人馬包括導演薛曉路與男女主角吳秀波及湯唯,再度攜手炮製全新一章浪漫愛情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鐵定於429日於香港獻映。湯唯經理人公司亦同步證實湯唯懷孕的喜訊。
FindingMrRight2_stills_04
 
《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的首條電影預告連同前導海報亦同時曝光。預告片既重溫了上集的經典場面,隨即披露新片的精彩片段。從預告片中可見,今次取景橫跨澳門賭場與橫街小巷、倫敦街頭、加州公路與海邊等等,製作比上集更豐富和龐大。演員方面,憑上集成功建立「成熟暖男」形象迷倒各年齡層女觀眾的的吳秀波,繼續走深情路線,造型則更為年青有型;女主角湯唯就化身女文青,帶點憂鬱感性,依然迷人。預告片以上集片尾曲「What A Wonderful World」,並沒有對白,亦未有交代劇情,但觀乎這對銀幕情侶經歷尋尋覓覓而能再度相遇,愛意盡在不言中,勢必再創又一浪漫經典!《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由安樂影片榮譽發行,將於429日上映。
FindingMrRight2_stills_03
電影預告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