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彭于晏、張涵予首次合作火藥味濃 林超賢瞓身打造《湄公河行動》挑戰荷里活動作經典

由亞洲男神彭于晏及金馬影帝張涵予主演,林超賢執導動作片《湄公河行動》將於106日盛大獻映,《湄》片近日發放終極海陸空預告,只見兩位男主角為林超賢置生死 於度外,面對國際級爆破動作面絕不欺場!
 
籌備歷時3年,改編自真實事件,集齊海、陸、空三線作戰,由鬧市商場打到山野叢林,玩轉海陸空,遠征馬來西亞、泰國、緬甸、雲南等地取景,《湄》片製作之認真及強大足以媲美荷里活星級製作!導演林超賢不單止堅持實境拍攝、演員要真打,對道具要求亦達致吹毛求疵的地步,單是拍攝最後一幕水戰場面,就足足動用了多達6部直昇機、近40艘快艇同時出動,而飛車追逐戲更出動了近百部名車拍攝,務求以氣勢震懾全球影迷!
_DSC5662_1 (1)
 
彭于晏指拍攝《湄公河行動》令他感受到生命的脆弱:「爆破裝置就設在離我不遠的地方,爆炸時泥漿都噴到臉上和耳朵裡,感覺真實,而且聲音特別大,就如身在真正的戰場一樣!」而張涵予則表示對商場打戲一幕印象尤其深刻:「劇組包了一個商場拍攝並在裡面搭了一個吧枱,我們由晚上開始一直打,最後整個場景完全被炸毀,真是充滿火藥味的一個電影!」
_DSC6344_1 (1)
 
《湄》片講述分別由張涵予及彭于晏飾演的緝毒隊長與金三角情報員在湄公河案發後首次接頭計畫活捉毒梟糯卡,敵在明我在暗,剷除毒梟之路雖充滿艱難險阻,警方仍選擇「智取」 「激戰」雙管齊下的戰術,一方面派出現代化的武裝軍隊,同時又派出一支集結了精兵強將的緝毒分隊深入敵穴,整部預告片節奏緊湊、環環相扣,從城市飛車到叢林爆破,從高空驚魂到水中激戰,《湄公河行動》不僅場面宏大、動作火爆,高剛與方新武在臥底與員警的雙重身份之間不僅要與心狠手辣的毒梟、殺手、娃娃兵終日為伴,加上拳拳到肉的精彩搏鬥與激烈逼真的爆破、槍戰,更使影片成為本年度最受期待的動作電影之一!
 
_DSC7405_1 (1)
故事大網
毒品,已成為金三角的代名詞。
「金三角」,世界三大毒品來源地之一,位於緬甸、老撾及泰國交界,是個三不管地帶。
兩艘中國商船在湄公河金三角流域遇襲,十三名船員全部遭槍殺,並在船上發現90萬粒毒品…這宗血腥冤案,掀起了悲劇的序幕,中國決定派出緝毒精英,以高剛 (張涵予 為隊長,潛入金三角查明真相,企圖揪出案件的幕後黑手。與此同時,茶園老闆兼駐金三角情報員方新武 (彭于晏 亦為此展開調查,方新武心知船上毒品乃是毒梟手下所收取的利益,幾經波折下終於鎖定幕後主腦-糯卡。泰國丶老撾丶緬甸和中國四國聯手緝拿糯卡,事件的進展撲朔迷離,而通往真相的道路更是險象環生…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