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湄公河行動》林超賢、彭于晏 最佳拍檔 高難度動作無底線

由博納影業集團出品,發行工作室發行,林超賢執導,張涵予、彭于晏主演警匪動作鉅獻《湄公河行動》,近日在北京舉行發布會,已經三度合作的林超賢和彭于晏更在現場互爆對方「無底線」,這對最佳拍檔將聯手挑戰警匪動作片新難度,引爆全城期待!

拍攝過程中,林超賢導演在片場曾經被6寸蜈蚣咬傷,林導在現場解釋到:「其實我是替Eddie擋了這一口,那天我在幫他試戲,其他工作人員、演員們在地上躺了好久都沒事,我穿著厚襪子剛下去就特別幸運地被咬了!」彭于晏表示導演非常拼命,「到了醫院打了一針就立刻回來繼續開工,看他這麼拼,我們怎麼能不拼!導演真的是萬能的,所有事情都會親力親為,拍戲的時候只要發現演員情緒一到,直接自己舉著機器就開拍,他是我見過的導演裡唯一一個願意跟演員陷入同一個情緒裡去鼓勵演員的導演。我之前覺得跟他拍戲還蠻辛苦的,現在看到他做了這麼多,我突然覺得自己其實還挺輕鬆的。」

林超賢在現場也開玩笑地表示和彭于晏合作了太多次,已看他不順眼,「總是忍不住想要挑戰他的底線,結果合作幾次之後發現這個人根本沒有底線,只好盡力去壓低他的顏值。」彭于晏則笑著回應:「跟林導合作就是不能有底線,第一次拍《激戰》只有一條短褲穿,第二次拍《破風》只有緊身衣,這一次到《湄公河行動》看到自己有這麼多衣服和造型,特別開心,但沒想到把臉給毀了。」但彭于晏也真誠表示每一次跟林超賢的合作都能夠挖掘自己未知的潛能,是非常寶貴的經驗,「所以我會一直跟林導合作下去的,就怕沒有別人願意陪我們拼了。」《湄公河行動》將於10月6日火爆上映。

090811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