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林超賢三年磨礪《湄公河行動》 海陸空連環大戰爆破金三角

由博納影業集團出品,黃建新、梁鳳英監製,林超賢執導,張涵予、彭于晏、馮文娟主演警匪動作鉅獻《湄公河行動》,近日首次公開了四款場景照片,包括「飛車爆破」、「高空驚魂」、「叢林密戰」及「水中激戰」四個角度全方位展現這部跨國大制作。張涵予和彭于晏飾演的緝毒警察,為尋找殺害無辜漁民的毒梟布下天羅地網,全程激戰不斷,場面火爆!

《湄公河行動》籌備歷時3年,林超賢導演為了讓電影盡量接近真相,與拍攝團隊多次奔赴金三角地區實地考察,走訪了真正的緝毒警察,並與居民進行深度交流,更真實記錄了金三角新教父糯康的審訊過程為電影作為參考! 拍攝期間遠赴馬來西亞、泰國、雲南等地跨越四國取景,耗費了大量精力搭建金三角場景,為求給觀眾帶來真實感。

Eddie

《湄公河行動》採用實境拍攝,真槍實彈,場景龐大宏偉,影片多使用俯拍、航拍等拍攝方法,令觀眾能全方位瞭解到湄公河慘案的發生與破案過程,演員和工作人員在拍攝現場穿著真正的避彈衣進行拍攝,導演會騎著摩托車,水上電單車穿梭於片場中。工作人員不惜上天下海,在山溝河道和深山老林展開拍攝,實在博命!

air

導演林超賢此前曾拍攝了《證人》、《逆戰》、《激戰》等作品,對人性掙扎的把握可謂精準,而動作場面更是恨不得燒錢燒到盡。即使是如此有經驗的他這次也坦言《湄公河行動》是他從影以來拍攝得最為艱難的一部作品,為此他甚至把之前修行的全部功力都投入了進來,「這是從影以來調動難度最大,動作最密集的一部戲,對演員的折磨肯定自然也是最兇殘的一次,我自己也不好過,但說到底,都是想要拍一部真正的警匪動作大片,想到這一點我就覺得一定要全力以赴。」 《湄公河行動》10月6日爆破九反地帶。

on field (1)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