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湄公河行動》全副武裝蓄勢待發 彭于晏、張涵予文武夾撃 激戰到底打出國際

由博納影業集團出品,發行工作室發行,林超賢執導警匪動作鉅製《湄公河行動》昨日於北京舉行發佈會,發佈會上首次公開《湄公河行動》中的武器裝備,加上張涵予、彭于晏率領的緝毒小隊核心成員以迷彩制服型格亮相,氣勢十足!

 張涵予展示戲中裝備的同時,也向外界宣佈《湄公河行動》絕對是一部能衝出國際好作品,拍檔彭于晏也表示:「我相信同檔期的演員如果看了我們這部戲,一定都會羡慕這輩子能夠有機會參與這樣一部電影!」

0825

在《湄公河行動》中,緝毒隊隊長張涵予和特派情報員彭于晏一個在明一個在暗,雖是盟友卻火花不斷。其中身為隊長的張涵予責任最為重大,而比責任更「重」的,則是他身上的裝備,要穿著這身裝備在熱帶的高溫天氣下帶領隊員們上天入地,令身經百戰的他也一度吃不消。儘管如此,張涵予依然覺得非常過癮:「作為一個演員,一輩子一定要拍一部《湄公河行動》這樣的戲才沒有遺憾!」而第三次被林超賢導演虐待的彭于晏也笑著表示:「之前跟林導拍《激戰》和《破風》,接受了各種慘無人道的訓練,現在才知道,原來他早就在為《湄公河行動》做準備了!」

08252

此次張涵予在戲中負責「激戰」,而彭于晏在戲中則負責「智取」。作為圈裡公認的硬漢,張涵予坦言這場激戰不好打,只因魔鬼導演林超賢要事事動真格;而第一次演繹臥底的彭于晏表示自己看過《智取威虎山》後對演活了楊子榮的張涵予可謂崇拜之極,這次合作,其實是在資深臥底面前班門弄斧,「畢竟在"智取"這方面我還是要向張涵予大哥取經的。」而張涵予則笑著回應:「這部戲拍完,你也是資深臥底了!」

導演林超賢雖因在泰國趕製後期而未能到達發佈會現場,但亦通過影片表示這次拍攝是他從影以來最艱難的一次,「如果說做導演是一種修行的話,那我大概把我之前修行得來的全部功力都放到這部電影裡了。」更在視頻中真誠感謝演員們敬業配合,能夠與他並肩作戰。而彭于晏也期待未來還可以繼續與林導合作,「他是我喜歡的導演,更是我的師父,他的電影我必須義不容辭!」

《湄公河行動》106日,香港火爆上映。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