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等足林嶺東十八年 吳彥祖拍戲受傷當玩 張兆輝、姜晧文、黎耀祥、詹瑞文、鐘景輝、洪天明 《沖天火》港星列陣大曬冷

 

SF 60967 (1)

近年主攻荷里活的型男吳彥祖終於有港產新作面世,並於《 沖天火 》中與台灣男神張孝全拍檔,飾演有勇有謀,正義感十足的保安主管,一心保護醫學科技及兩位弱質纖纖的女角郭采潔及張靜初。吳彥祖表示剛入行的時候已經非常嚮往跟林嶺東導演合作,可惜林導卻剛好宣佈退休,令吳彥祖一等就等了十八年,因此一收到《沖天火》邀請之後連劇本都沒有看就已經決定要參演,他謂:「《 沖天火 》不像林導以前拍過的警匪片,我飾演的宗天保並不是為任何一個政府機構行動,而是單純是為了保護自己認為值得保護的東西。」

SF 66896 (1)

眾所周知林嶺東導演一向對演員的要求極高,訓練有素的吳彥祖卻架輕就熟,並趁機於《沖天火》中展示不凡身手,拍動作戲免不了受傷,但吳彥祖卻覺得是次拍攝很好玩。除了爆鼻之外,吳彥祖對為了追捕張孝全而要整個人掛在貨車外的一幕印象尤其深刻,因為所有動作都是真的!「我和導演都相信觀眾看真打會比較投入,雖然相對上危險卻令人興奮!」

SF 60842 (1)

《 沖天火 》星級港星陣容包張兆輝、姜晧文、黎耀祥、詹瑞文、鐘景輝、洪天明等,令電影的可觀性大大增強!有份參演的姜晧文亦表示:「拍攝動作電影受傷是必須的,林嶺東是大師級的導演,非常高興能夠與他合作!」而黎耀祥則指:「能藉著《 沖天火 》到平時經常見到卻不能到訪的地方如高速公路等進行飛車及爆破,令我感受很深!」《 沖天火 》將於後日(11月24日)於香港上映,而張孝全更會於明天(11月23日)到港出席首映禮,為電影造勢!

 

故事大網

宗天保 (吳彥祖 飾) 妻子數年前死於癌症,他加入由富豪投資之最高醫療中心「天空一號」作保安主任,希望天空一號終能成功研究治癌藥物,但努力鑽研超能幹細胞救人的只有高玉,其丈夫天空一號話事人唐永章卻是個金錢至上、不擇手段的人。

超能幹細胞終研發成功,從台灣來的家家 (張孝全 飾) 帶著癌症末期的妹妹 (郭采潔 飾) 小珍來港尋求醫治,怎料卻捲入一場劫案,成功偷走藥物的居然是已故潘教授的獨子潘子文,他為了找出父親遇害真相,與天保及一眾保安人員展開連場火爆爭奪戰…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