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沖天火》北京首映發佈 吳彥祖、張靜初再續《門徒》未了緣 第三者張若昀介入 引發郭采潔、張孝全感情危機

142 (1)

《 沖天火 》:北京首映發佈 吳彥祖、張靜初再續《門徒》未了緣由香港警匪動作片之父林嶺東執導,吳彥祖、張孝全、郭采潔、張靜初攜手合演的《 沖天火 》日前於北京舉行盛大的電影首映發佈會,導演林嶺東攜「型男女神團」吳彥祖、張靜初、郭采潔、張孝全、張若昀亮相,與觀眾分享《 沖天火 》角色故事。

141 (1)

最新發佈的《 沖天火 》終極預告片令人瞬間腎上腺素分泌,充分展示出林嶺東的「毀滅癖」,真打真撞的刺激畫面,尤如與生死的近距離碰撞,吸引了在場所有人的目光,而對於為何會請到這樣五位高顏值的男神女神出演,林導笑稱要靠男的帥氣可以吸引女神的加入,並分別用金、木、水、火、土五大元素來形容幾位主演。在拍攝時險被打斷鼻骨,帶傷拍攝的吳彥祖可謂是真「金」不怕洪爐火;張靜初則剛好相反,有著行雲流「水」一樣的感覺,令人捉摸不透,內心細膩多變;守護妹妹的張孝全則是「土」,有土才有樹,能為家庭不顧一切,郭采潔則是藝術的表演者,有宛若樹「木」一般堅定的內心,如同二人在片中扮演的兄妹,有著同根生的牽絆;而內地新晉小生張若昀在片中一心為父報仇的怨憤則被形容為一團熱情的「火」焰。
143 (1)
導演在發佈會上更趁機對五位親身上陣出演動作戲的主演大加讚賞,而幾位主創亦分別表達了自己對於角色本身的看法。男神吳彥祖坦言戲中角色宗天保具備的正義感特質十分特別,「他在片中並不是警察,他始終因為內心的正義感,而堅持維護著所有正義的人。」提到張靜初,吳彥祖笑稱這已經是繼《門徒》後再次保護她,感謝林嶺東導演能夠提供這個再續前緣的機會。張靜初則用熟悉二字來形容兩人的合作感受,還被吳彥祖調侃稱「我老了她成熟了」,幽默的對話令現場笑聲不斷。
而張孝全則表示拍攝的跳樓戲份令他感到份外刺激,與郭采潔組成兄妹檔,漂洋過海獲求醫的過程,也被人戲稱為是一對「流浪兄妹」。張若昀、郭采潔、張孝全三人還透露將在片中上演一齣朦朧的三角戀情,談到最後的情感歸宿,郭采潔表示自己做了一個微妙的選擇。這種種看似不可能的元素彙聚在同一部電影裡,令現場所有人對《 沖天火 》充滿了期待與好奇。《沖 天火 》將於1124日率先在港上映。
144 (1)

 

 

故事大網

宗天保 (吳彥祖 飾妻子數年前死於癌症,他加入由富豪投資之最高醫療中心「天空一號」作保安主任,希望天空一號終能成功研究治癌藥物,但努力鑽研超能幹細胞救人的只有高玉,其丈夫天空一號話事人唐永章卻是個金錢至上、不擇手段的人。超能幹細胞終研發成功,從台灣來的家家 (張孝全 飾帶著癌症末期的妹妹 (郭采潔 飾小珍來港尋求醫治,怎料卻捲入一場劫案,成功偷走藥物的居然是已故潘教授的獨子潘子文,他為了找出父親遇害真相,與天保及一眾保安人員展開連場火爆爭奪戰…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