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歐錦棠力撐《真‧哥斯拉》 激讚特技超班荷里活

image010

哥斯拉擁躉歐錦棠日前偕同太太萬斯敏恩愛出席《真‧哥斯拉》影迷特別場,歐錦棠與現場影迷分享哥斯拉趣事,更笑言老婆見到哥斯拉的造型即十分興奮。演員楊英偉亦有到場支持,二人更大談如何將《真‧哥斯拉》拍成舞台劇。歐錦棠表示電影十分驚喜與感動,更激讚CG特技史上最強,細緻程度超越荷里活,又謂哥斯拉的必殺絕技「放射火焰」極具新意,影迷必會驚喜萬分!

歐錦棠激讚CG特技史上最強

《真‧哥斯拉》已在日本上映3周,已超越2014年荷里活版《哥斯拉》(Godzilla)的總票房。截至19日,票房已突破40億日圓,更預計總票房會超越50億,成為今年的年度片王。電影由《新世紀福音戰士》系列導演庵野秀明自編自導,日本型男竹野內豐、長谷川博己及宅男女神石原里美等逾300位日本紅星,硬撼史上最大哥斯拉。電影本周四在香港上映。

image004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