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楊𧙗寧旋風式襲港宣傳《寒戰2》跟發哥合作學自拍技巧

台灣型男楊𧙗寧近日馬不停蹄中、港兩地兩邊走,為電《寒戰2》進行「旋風式」宣傳!昨日才剛代表《寒戰2》出席上海國際電影節活動,今天已飛到香港,出席於銅鑼灣舉行的「《寒戰2》升級行動」,大派雪糕,為香港市民消消暑。

unnamed (3)
雖然今天早上時曾有狂風暴雨,不過一眾𧙗寧的小fans為見偶像一面,一早已在活動地點守候,不過他們為的不只是𧙗寧所派的雪糕,更重要的是可與偶像自拍!而一些年紀較小的小朋友看見𧙗寧派雪糕也非常開心,紛紛伸手拿雪糕,場面墟冚。𧙗寧表示今次來港的行程雖然緊逼及逗留時間短暫,只有數小時,但也很開心可以出席是次宣傳活動,與香港市民見面。他憶述早前在港拍攝《寒戰2》時間過得很充實,因為與好友彭于晏一同演出,並經常相約健身做運動,以最fit狀態拍攝,而且在戲中他有不少動作戲,可以一試自己身手!

unnamed (2)

談到戲中與三位影帝郭富城、周潤發及梁家輝一同演出,𧙗寧表示:「這次跟三位影帝合作真的獲益不少,而且跟發哥這位selfie king合作,也學識了不少自拍技巧。」

unnamed (1)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