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第74屆金球獎提名名單公佈 《星聲夢裡人》《情繫海邊之城》等多部電影入圍各項大獎

Sing Street (1)
第74屆金球獎提名名單正式出爐,在影壇極為矚目的《 星聲夢裡人 》(Lala Land)榮獲七項提名,包括最佳電影(音樂劇/喜劇類)、最佳原創劇本、最佳原創歌曲、最佳原創電影配樂,而男主角賴恩高斯寧 (Ryan Gosling) 及愛瑪史東 (Emma Stone) 分別獲提名最佳男主角(音樂劇/喜劇類)及最佳女主角(音樂劇/喜劇類),曾執導《 鼓動真我 》的導演 (Damien Chazelle) 戴米恩查素,亦憑本片獲最佳導演提名。本片在國際影壇上大放異彩,早前於多倫多國際電影、威尼斯影展等多個影展上已經勇奪多個大獎,而電影將於2017年1月26日在港上映,是新一年萬眾期待的必看之作。

Lala Land (1)

另外,《 情繫海邊之城 》(Manchester By The Sea) 順利榮獲五項大獎提名,賽前呼聲亦甚高,其中包括最佳電影(劇情片)、最佳原創劇本,而男主角加西艾佛力(Casey Affleck)更入圍最佳男主角(劇情片)、實力女星米雪威廉絲亦獲最佳女配角(劇情片)提名、導演肯尼夫羅納根(Kenneth Lonergan)亦憑本片入圍最佳導演(劇情片)。

manchester by the sea (1)

《 流亡詩人聶魯達 》(Neruda)、《 伊朗式遷居 》(The Salesman)亦入選最佳外語片,以上各部電影均會在2017年在港上映,一眾戲迷除了競猜獎項花落誰家之餘,亦可大飽眼福,欣賞一運串快將上映的好電影。除了即將公映的電影,在今年年中上映的《 初戀無限JAM 》(Sing Street)不但獲一眾影評人、觀眾激讚,亦順利入圍提名最佳電影(音樂劇/喜劇類)。每部入圍本屆金球獎的都是精彩猛片,令人更加期待明年1月8日舉行的頒獎典禮。

The Salesman (1)Neruda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