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新加坡導演邱金海最新情色作品《無限春光27》 入圍釜山、多倫多及西班牙塞巴斯提安國際電影節

導演將於9月15日出席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全球首映

ITR_FOAMBOARD_750x1000

新加坡導演邱金海(《我的魔法》、《辰巳》)的最新情色作品《無限春光27》,入圍第20屆釜山國際電影節、第40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及第63屆西班牙塞巴斯提安國際電影節,並將於9月15日在多倫多國際電影節舉行全球首映。

InTheRoom_FirstTime

邱金海這部新作,以愛、人生、性慾為主題,六個以不同時代為背景、但發生在同一間酒店房的獨立故事,因性與愛而連繫起來。導演剪輯了兩個不同版本,一個是片長103分鐘的原裝版,將會在全球發行,及在西班牙塞巴斯提安國際電影節的「Zabaltegi」單元和釜山國際電影節的「亞洲電影之窗」(A Window on Asian Cinema)單元放映;另一個則是為多倫多國際電影節「當代世界電影單元」(Contemporary World Cinema)單元特別剪輯的「愛」版本,片長90分鐘,而導演亦將於9月15日出席電影於該影展舉行的全球首映。

InTheRoom_Listen

曾獲康城獎項提名的邱金海導演,是各大國際電影節的常客,更是首個被邀到柏林、威尼斯及康城等重要影展的新加坡導演。他的2008年電影《我的魔法》(My Magic),獲康城金棕櫚獎提名,而2001年他的首部動畫作品《辰巳》(Tatsumi),也參展了第64屆康城影展,並在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Museum of Modern Art,簡稱MoMA)作北美首映。邱金海曾被邀成為世界各大電影節,包瑞士盧卡諾(Locarno)、荷蘭鹿特丹(Rotterdam)、韓國富川(Puchon)、西班牙塞巴斯提安(San Sebastian)、東京(Tokyo);以及香港亞洲電影大獎(Hong Kong Asian Film awards)的評審主席或評委。

 《無限春光27》由著名香港電影製作人施南生監製(《無間道》),陳永雄為執行監製,並由「真好電影有限公司」及邱金海的「昭瑋電影公司」聯合出品。本片演員來自新加坡、香港、韓國、日本及英國各地,由「發行工作室」作全球發行。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