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我要發達》運程大典考寫揮春 孫慧雪「如魚得水」麥玲玲讚有創意

20161213201935_IMG_9934 (1)由葉念琛監製、黃柏基執導,林盛斌(Bob)、麥玲玲、唐詩詠等主演的爆笑電影《 我要發達 》,將於2017農曆新年前後上映,戲中演員藉著12月13日香港電影製作發行協會(MPDA)舉行會員大會兼38週年聯歡晚宴之際,即場舉行「運大典」,為香港影視界送上祝福

《我要發達》演員吳浣儀、邵音音、河國榮、孫慧雪、岑日珈及姜麗文,在晚宴開始前先上台進行「運程大典」儀式,演員揮筆寫揮春,由戲中主角兼著名堪輿學家麥玲玲解說,氣氛熱鬧。其中孫慧雪寫了「如魚得水」,被玲玲姐大讚有創意,而邵音音的「發達幸福」則被評為霸氣十足。

20161213201549_IMG_9910 (1)

輪到「鬼妹仔」的姜麗文寫下「開開心心」,她的「開」字中心部分似足「升」字,玲玲姐即發揮急才「食住上」,預言《 我要發達 》票房將節節上升;最後玲玲姐亦粉墨登場,即場寫下「風生水起」,喻意整個香港電影業在雞年都可大收旺場。

20161213201639_IMG_9920 (1)
香港電影製作發行協會晚宴
隨後由理事長黃百鳴致詞,正式揭開序幕一直為推動影視文化努力的MPDA,亦邀請了包括吳家麗、余曉彤、田啟文嘉賓出席盛會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