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微微一笑很傾城》破億 Angelababy浪漫搞怪冧暈網民

由趙天宇導演,Angelababy和井柏然主演的電影《微微一笑很傾城》在8月12日在內地上映,𣊬間已經票房過憶,更得到超高口碑。Angelababy飾演的貝微微是穩居遊戲高手榜並成為唯一排名前十的女玩家,baby明艷的外表,瀟灑的性格,都跟貝微微不謀而合。很多觀眾都給了baby極高的評價,稱讚baby是本色出演。

2单.pic_hd

在電影中,貝微微第一次在學校裏見到大神肖奈的時候,她發現肖奈就是她在遊戲中的「丈夫」一笑奈何,她既害羞又暗爽,隨後坐上了肖奈的單車後座一起去籃球場。這段在電影中十分甜蜜的橋段,燃起了很多原著粉絲的少女心,而baby恰當好處的緊張羞澀,坦然的落落大方,將這兩種情緒處理的很好。而曝光的花絮中,baby卻在肖奈的單車後座忍不住搞怪,誇張的表情,可愛的模樣冧爆網友:「這樣的baby太討人喜歡了,少女力十足。」

6单.pic_hd7单.pic_hd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