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彭于晏任2015環法賽首任大中華區親善大使 法國成《破風》首站宣傳

「希望以演員身份傳遞正能量」    主辦方力邀《破風》續集到環法拍攝 

Certificate

由英皇電影、恒大電影、愛奇藝影業、蘇寧文化、華策影業聯合出品,英皇電影發行,林超賢執導,彭于晏、崔始源、竇驍、王珞丹、陳家樂、歐陽娜娜、連凱主演的青春熱血電影《破風》將於今年暑假86日上映。彭于晏日前以首位大中華區親善大使身份,獲邀出席2015單車環法賽最終決賽會場,在巴黎香榭麗舍大道的貴賓區裡,與法國體育部長、環法賽主席Christian Prudhomme、老牌影星克裡斯弗蘭伯特(Christopher Lambert)等人一同觀戰。環法賽主席Christian在觀賽時邀請彭于晏若《破風》拍續集,要他與林超賢導演到巴黎取景。彭于晏笑說,希望這集賣得好,就能和林超賢導演一起到巴黎再次《破風》了。

彭于晏成為環法賽1903年開始以來,112年歷史上第一位大中華區親善大使,環法主席Christan Prudhomme透露,一直希望有人能將單車運動,尤其是環法的精神傳遞到華語地區,本來就已經注意到彭于晏的號召力,加上後來得知彭于晏在《破風》演出單車手,而且戲後也愛上這項運動,因而覺得他是不二人選。

彭于晏與環法主席ChristianPrudhomme

因為巴黎當天在賽前有大雨,加上周邊多條道路封路,接待彭于晏的貴賓車隊被卡在路上。最終彭于晏落車冒雨奔跑,趕在最後一刻走到選手村的儀式。他更獲邀上全法直播電視節目,主持人向觀眾用法文介紹彭于晏是單車競賽電影《破風》男主角,算是為電影宣傳跑了第一站國際宣傳。Eddie用英文介紹電影《破風》,主持人很意外彭于晏親自接受了單車訓練也十分好奇電影的故事,介紹完他的大使身分,還特地用法文又對著觀眾介紹《破風》的電影。

巴黎粉絲 彭于晏表示,拍攝《破風》期間正好是去年環法舉行的時間,他和導演林超賢總會在收工後一起看比賽的轉播,沒想到竟然今年就能親臨現場。「以前也看單車賽,但是懂了比賽規則之後會覺得更加精彩,特別是其中的戰術和戰略,會給我很多啟發,沒想到今年就可以看現場了。」而在現場觀戰的他也感受到和之前不同的刺激感受,「我看比賽時就會一直想到去年在戲裡面的過程,很刺激,但現場看真的驚險得多,也會想知道他們衝刺的時候,背後有什麼人生故事。」他表示,未來希望有機會能參與環法更多比賽,也希望因為這次活動,讓更多人瞭解自行車運動的魅力,以及環法賽創造的感動與正能量。

破風意大利拍攝_彭于晏崔始源竇驍

彭于晏表示,這次能夠獲得環法賽親善大使的身分,還是要感謝林超賢導演的《破風》,因為讓主辦方很快的瞭解他,並提出邀請,只可惜不能與導演一起觀戰。他目前已經準備了自己的單車,平常有空就會騎著練習,如果有機會參加業餘選手的比賽他也會考慮。電影《破風》將於86日上映,屆時彭于晏將前來香港以及中國、台灣等地為破風宣傳,而此次巴黎之行竟成為意料之外的國際宣傳首站。

OLYMPUS DIGITAL CAMERA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