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張家輝 劉心悠出席MOKO金影獎 張家輝、楊千嬅榮膺民選影帝影后

「影帝」張家輝、劉心悠、王宗堯、連詩雅及《五個小孩的校長》的五位小演員,出席MOKO新世紀廣場今天(4月17日)舉行的「第二屆全民投選電影金影獎頒獎禮」,吸引過百途人圍觀。

最終,家輝憑自導自演的《陀地驅魔人》成功榮膺「2015年我最喜愛香港電影男主角」,「民選影帝」家輝在台上接過獎座後發表得獎感言:「可能大家覺得我的角色黃永發樂於助人,處事mild(溫和),手法令人家舒服才得獎吧!」

IMG_3317-1
家輝坦言電影在中港兩地的反應不俗,並有計劃開拍《陀》續集:「本來沒打算,但我最近得知內地網民的接受能力與香港觀眾相若,所以發夢也會想想開拍續集,未必一定的,有想過而已。」

另外,「2015年我最喜愛香港電影女主角」由《五個小孩的校長》的楊千嬅奪得,由於千嬅未能抽空出席,最終「五個小孩」上台代領獎項。而電影《五》再下一城勇奪「2015年我最喜愛香港電影」,五位童星上台接受獎項,可喜可賀。

同場的劉心悠及王宗堯分別贏得「2015年我最喜愛電影女神/男神」,「女神」心悠表示感恩得到這個獎項,並透露心中的女神是紅鍾楚紅及周慧敏,她說:「她們除了靚樣夠經典外,性格亦非常突出。」問到心悠如何擺脫女神角色?她笑指:「要反方向思考,飾演跟靚女無關的角色,因為始終有限制。」

IMG_3299-1
其後在拍攝大合照時,父愛爆棚的家輝頻頻與五個小孩聊天,家輝要求「愛的抱抱」時,五位小妹表現害羞,最後她們搭着家輝膊頭拍照留念,場面溫馨。

FullSizeRender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