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屍殺列車》勁破香港影史韓國電影開畫首日票房紀錄

韓國史上首部喪屍災難巨製《屍殺列車》(Train To Busan)挾著韓國本土驚破1,100萬入場人次的氣勢,早前優先場已經連環爆滿,上周末更連續兩日成為單日票房冠軍,加上強勁口碑,昨日(25/8)終於正式開畫,全港47間戲院全日上映超過350場,結果首日勁收港幣$2,510,164大破2002年《我老婆係大佬》的舊紀錄,成為「香港電影史上韓國電影開畫日票房 no.1」,同時亦成為開畫日電影票房冠軍。昨日總入場人次高達36,291,超越了同樣以喪屍為題材的荷里活大片《地球末日戰》(World War Z)當年開畫日34,520入場人次!
 
BUSAN_0823 (23)s (1)
《屍殺列車》連優先場票房總收超過$661萬,估計本周六會勁破千萬票房。《屍殺列車》亦勢必取代《我的野蠻女友》(票房$14,099,000)而刷新香港有史以來最賣座韓國電影的紀錄,再創新高。
 
《屍殺列車》由南韓導演延尚昊自編自導,劇情講述:喪屍一瞬間蜂湧突襲,韓國全面進入緊急狀態﹗基金經理(孔劉 飾)為滿足女兒的生日願望,百忙中帶她到釜山找前妻慶祝。豈料列車開動後,喪屍病毒在車廂內迅速爆發,乘客被困車卡間慌忙走避,與喪屍展開生死搏鬥。為了孩子,等救不如自救,不想變成喪屍便要想法逃生,到底如何能殺出重圍?!
BUSAN_0823 (30)s (1)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