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對手黃河堅食蟲 許瑋甯親眼見到喊驚

由番薯影業、華藝娛樂、Starbright 聯合發行,2015台北金馬國際影展閉幕片及入圍2015年韓國富川奇幻影展創投項目,由台灣演員許瑋甯、黃河傾力演出的《紅衣小女孩》將於本周四3月17日在香港驚嚇上映。

在電影中,男主角黃河因撞邪而精神恍惚,更在進食時把誤以為爬蟲類是美味可口的家常便飯,毫無顧忌地放進口中。為了呈現迫真的效果,男主角不惜一切把真蟲放進口中,更專業地表現得津津有味。而許瑋甯在那場戲看到黃河食蟲時嚇得當場痛哭,她表示:「起初只是看劇本時看到這場戲都覺得很嚇人,要把蟲放進口中,但當時没想過黃河真的會吃真蟲。」

0424_AC1C9472

而因為許瑋甯要阻止黃河進食的關係,在近距離看著黃河把蟲一隻一隻放進口中,嚇得花容失色:「當時看到蟲在活生生地爬行時已覺得很恐怖,而黃河更要把它們一隻一隻放進口中,想到這點我便很想吐,更覺得毛骨悚然,因此不禁嚇得哭起來了。」而生食蟲的主角黃河則表示:「吃蟲的是我不是許瑋甯,不知道她到底在哭什麼,不過這場戲的效果很好,她的驚嚇表情很迫真,不枉我硬著頭皮吃蟲。」許瑋甯表示:「其實整部電影我也處於很驚恐的狀態,因為我很害怕靈異事情,所以我的痛哭不是只有黃河吃蟲,而是我的情緒發泄。」不知道許瑋甯所說的情緒發泄真是害怕靈異,還是另有其事呢?

AC1C7020

「紅衣小女孩」的傳說在台灣已經流傳20年之久,故事中的角色陸續無故失蹤,加上男女主角在都市生活產生的執念,帶出深植在台灣人心中對於「紅衣小女孩」的恐懼。

《紅衣小女孩》故事以台灣真實靈異事件改編,將轟動台灣的詭異傳說首次搬上大銀幕。電影將於3月17日在香港正式上映,小心「被失蹤」。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