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可喜可賀!《寒戰2》重奪香港史上華語片冠軍!

《寒戰2》上映以來,深得全港市民支持,屢破紀錄!截至昨日,《寒戰2》於香港的累積票房為$62,458,845*入場人次超過90萬!成功打破2011年《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61,862,731的紀錄,重奪香港史上華語片票房No.1!《寒戰2》上映短短24日就獲得如此驕人成績,實在可喜可賀!
主演之一郭富城得知好消息後,都感到非常興奮!百忙之中抽空錄製短片表示:「好開心,電影終於都破紀錄啦!今次《寒戰2》有這麼好的成績,一定要多謝入場支持的每一位觀眾朋友,令電影成為香港史上華語電影No.1,我們會繼續努力,我作為《寒戰2》的一份子,希望大家能夠支持香港電影,同時繼續為好電影加油打氣!」
而有份參演的Janice Man特意多謝香港市民:「全靠大家的支持,《寒戰2》成為香港電影史上票房No.1,《寒戰2》絕對是一部用心、高質素的作品,未睇的觀眾,快點入去買飛支持啦!」

12
一眾《寒戰2》的台前幕後,包括:梁家輝、楊采妮、陸劍青、梁樂民、李子雄、蔣志光、黃德斌、陳瀅、湯怡、楊天經、方健儀及蔡雪瑩都表示非常高興能與全港市民締造歷史,更專登拍片答謝香港觀眾!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