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 女士復仇 》預告片轟動釋出 鄧麗欣 、 周秀娜 、 樂基兒 為 火火 新作獻出最激一次

《 女士復仇 》預告片轟動釋出 鄧麗欣 、 周秀娜 、 樂基兒 為 火火 新作獻出最激一次

火火 執導兼編劇全新力作《 女士復仇 》,主演包括 鄧麗欣 、 周秀娜 、 樂基兒 、 何傲兒 及 孫佳君 等。電影未公映已晉身大阪電影節「特別關注香港電影」單元參展電影,話題十足。

預告片中,三位女演員鄧麗欣、周秀娜、樂基兒有連場槍戰及打鬥場面,非常火爆。遭受情傷的三女為愛情報復不顧一切大開殺戒,片中不僅有大量暴力的打鬥情節,更有三女與神秘男主角的纏綿場口!而周秀娜其中一句大罵鄧麗欣的對白「一坐低我就打死你個臭X」令人印象深刻,將火火過癮抵死風格表露無遺!

HK 29998

三位女演員得悉預告片首播份外高興,鄧麗欣表示:「女人發狂起嚟真係能人所不能,請大家期待一個不一樣嘅Stephy!」;周秀娜則表示:「入圍電影節真係信心大增,再次多謝大阪亞洲電影節對我哋嘅肯定!」;而樂基兒則笑說:「睇到預告片,回憶返好多片場開心嘅時間,希望大家支持香港電影!支持《女士復仇》!」。

HK 30259_1

《女士復仇》由大名娛樂有限公司、本地製作有限公司、萬創國際集團有限公司出品、本地製作有限公司攝製、巴福斯影業有限公司發行。

HK 34007

《女》片故事講述女殺手Chanel(鄧麗欣 飾)已婚十年,深信丈夫從一而終;女飛賊Dior(周秀娜 飾)剛巧拍拖十年,生活溫馨甜蜜。一天,兩女發現另一半有第三者 ,明查暗訪之下發現竟是對方!二人打算見面並置對方於死地,但碰面當天竟然發現賤男正準備與另一個女人Hermes(樂基兒 飾)到酒店幽會。二人決定殺入酒店殺死一對狗男女,怎料一切都是賤男設下的陷阱,立心將三女一網打盡。三女已無去路,被逼終極復仇,誓要將賤男殺死。電影由林建名、伍健雄、蔡尚圻出品、伍健雄兼任監製,火火執導及編劇,何傲兒、孫佳君、KevinBoy、泥蜢@Rubberband及古天祥聯合演出。電影將於暑假轟動上映,敬請密切關注!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