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火火最新愛情黑色喪爆喜劇《女士復仇》煞科宴 鄧麗欣、周秀娜、樂基兒 姊妹再聚頭

由大名娛樂有限公司、本地製作有限公司、萬創國際集團有限公司出品、本地製作有限公司攝製、巴福斯影業有限公司發行之電影嬉春酒店激烈篇《女士復仇》(Husband Killers)昨晚舉行煞科宴,於尖沙咀大一海鮮火鍋料理慰勞一眾台前幕後工作人員,出品人林建名、伍健雄(兼監製)、蔡尚圻、策劃戴夢夢、導演火火及片中演員鄧麗欣、周秀娜、樂基兒、何傲兒、孫佳君、KevinBoy、泥蜢@RubberBand及古天祥都有出席。各人更開香檳預祝電影成功大賣。

3gg

煞科宴上,三位女主角於煞科後一個月後再見面,不停密密傾,可見拍攝此戲令她們培養出真感情,成為好姊妹。三位更大談拍攝中發生的趣事,表示合作得非常開心,氣氛融洽。《女》片中三位主角都有新嘗試,特別是鄧麗欣拋開柔弱小女人的形象,首次飾演女殺手,希望能讓大家看到自己冷酷的一面。而周秀娜早前於韓國得到最佳女演員獎,演技得到肯定,外界都期待她憑《女》片更上一層樓。是次電影拍攝是樂基兒事隔十二年後的作品,她表示拍攝過程中與導演和演員朋友建立了很深的友誼,很期待電影上映。

3g

導演火火繼黑色喜劇《老笠》後,再次執導愛情黑色喜劇,是次拍攝更加成熟。火火對於能與三位女神合作感到滿足,難以忘懷與演員們及工作人員於片場相處的時光。 3gd

《女》片故事講述人妻(鄧麗欣 飾)與情婦(周秀娜 飾)聯手到酒店捉姦,卻發現小四(樂基兒 飾)的出現,成為三個「女強人」互相撕殺的禁錮戰場。電影由林建名、伍健雄、蔡尚圻出品、伍健雄兼任監製,火火執導及編劇,何傲兒、孫佳君、KevinBoy、泥蜢@Rubberband及古天祥聯合演出。電影將於2017年轟動上映,敬請密切關注。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