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為《 大手牽小手 》歷史性走勻港九 衛詩雅黃浩然馬拉松式謝票 反被觀眾感動

PB274635-01 (1)由鮑起靜、黃浩然、王菀之( Ivana )及衛詩雅聯手炮製的催淚溫情電影《 大手牽小手 》,自周四(24日)上映以來好評如潮,戲中的感人情節,不但觸動每位入場觀眾的淚線,還成功宣揚愛家人的訊息,贏盡口碑。

戲中男主角黃浩然與衛詩雅,昨日27日)歷史性由早上九時至晚上十一時、走遍港九間戲院玩「突襲」謝票,跟觀眾分享觀後感,不少觀眾都聲淚俱下指電影發人心省,其中一位婆婆分享觀後感時,更令衛詩雅感動到爆喊,事後衛詩雅說:「個婆婆話自己有5個仔女、10個孫,不過亦只得她一個來看電影,沒有人陪她⋯⋯我會覺得有時自己都會是這樣,成日話自己好忙而沒有陪屋企人,所以聽到婆婆的說話,好感慨,香港好多人的子女,都因為忙而唔能夠陪父母,就算好似婆婆咁,有咁多親人,但都是得她一個人孤單看電影。」

PB274616-01 (1)

至於黃浩然透露有兩位年青人的觀後感令他印象深刻,他說:「其中一人講自己同媽媽關係,就好像戲中的我同鮑姐咁分開了很長時間,就算近年一齊住,關係依然疏離,但他表示看了這部電影,會回家跟媽媽破冰。」

DSC01611 (1)

黃浩然續說,看到觀眾反應令他十分鼓舞,除了成績理想外,還成功向觀眾宣揚愛的訊息,感覺別具意義,希望今後可以拍多些同類型電影;提到連日來他走遍港、九多區向觀眾謝票,黃浩然指能夠聽到觀眾觀後感,大家分享感受,自己亦有不少得着。

IMG_2582 (1)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