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嘉禾黃埔開幕禮 暨 《消失的兇手》電影首映禮

嘉禾黃埔經過兩個多月革新工程後,以全新形象繼續提供星級觀影體驗。是次革新於各方面都有大提升,設計風格耳目一新,影院更加設DTS:X Immersive Sound 音響系統及D-BOX動感座椅。星級設備配以星級電影,為隆重其事,嘉禾黃埔特意揀選了由星級班底製作的電影《消失的兇手》作為開幕電影。

MOS_1743

監製爾冬陞、導演羅志良、以及演員劉青雲、林家棟及孫佳君聯同橙天嘉禾娛樂(集團)有限公司主席特別助理鄒秀芳小姐,以及和記地產集團有限公司副董事總經理徐建東先生,出席當晚嘉禾黃埔開幕禮暨《消失的兇手》電影首映禮。大會邀請出席嘉賓為醒獅點晴,預祝嘉禾黃埔座無虛席,電影《消失的兇手》票房高收口碑傳,嘉賓並舉杯慶祝嘉禾黃埔開幕禮及《消失的兇手》首映禮成功。

MOS_1756MOS_1785

嘉禾黃埔全新裝修四間大型影院,更不惜工本, 於各影院內加建劇院式座位配以真皮座椅, 大大提升觀眾欣賞電影的舒適度。在視聽方面,全新嘉禾黃埔不單擴闊銀幕,更加入了D-BOX動感座椅,優質的畫面配上動感座椅,真實視覺動感體驗。聲效方面亦不容忽視,其中兩間影院加設了最新的DTS:X Immersive Sound 音響系統,令觀眾可以享受優質畫面、全神聲效,提升觀影樂趣,是次以講求畫音優質《消失的兇手》作為開幕電影,可說是互相輝映。MOS_1740

樂視影業(香港)有限公司出品、發行工作室(香港)有限公司香港及海外榮譽發行、新寶院線香港發行的鬥智推理電影《消失的兇手》,電影由爾冬陞監製、羅志良執導、一眾實力派演員包括劉青雲、林家棟、江一燕、李小璐、小岳及孫佳君主演,電影將於123日上映。

是次《消失的兇手》劇情對現實有更多影射及反思,劉青雲亦作多項嘗試,電影中劉青雲為了緝兇,親身演出多場跳火車、騎馬、爆破動作場面,另外他更要應付兩位女性,一位是松東路仰慕的傳源(江一燕飾演),另一位是指腹為婚的未婚妻常勝(李小璐飾演),劉青雲表示今次動作場面沒有考起他,反而同時應付兩位不同個性的女人感到有點吃力。而今次林家楝演出大學哲學教授,亦正亦邪,更主動將線索提供給劉青雲角色,實行「引君入甕」,戲中劉青雲為求真相,不令林家楝痛不欲生,林家楝笑說那場戲是有史以來最難演出的戲分,真的感到隨時「氣絕身亡」,而孫佳君今次在電影中富商保安女頭目,外形一位軍官,更突破性以短髮男性形像出現。電影主題曲「不聚不散」由古巨基主唱,古巨基並出席首映禮以支持電影。其他出席支持嘉賓包括薛海琪、鮑起靜、岑建勳、陳木勝、宣萱等。

 

故事大綱

MV-52411

女子監獄內犯人傅源(江一燕飾)有一天無聲無跡便消失了,警政官松東路(劉青雲飾)前往監獄調查,卻發現傅源留給他到香城找她的線索。

香城受經濟大蕭條影響,全成民生困苦,可是首富高敏雄(郭曉東飾)卻勾結英政府官員,壟斷工商業,苛待工人。學生組織抗議示威,更接二連三發生工人跳樓自殺事件,死者均穿上控訴高敏雄的血衣。東路目擊其中一件跳樓自殺案,發現死者的自殺動機有疑點。當東路著手調查時,大學哲學系教授霍華(林家棟飾)主動聯絡東路,指出傅源半年前曾於他的報章刊登文字解碼遊戲,題目似與一連串的自殺事件有所關連。然而,越接近真相,卻發現真兇可能一直潛伏在自己的身邊,一連串自殺事件真相又是如何?

監製爾冬陞

導演羅志良

演員:劉青雲、林家、江一燕、李小璐、鳯小岳、孫佳君

嘉禾黃埔

全新嘉禾黃埔提供4間大型影院近1300個座位,其中1間特設D-BOX動感座椅,能配合劇情及畫面而作不同程度的搖動,增加投入感,讓觀眾猶如親歷其境。戲院亦同時於2間影院裝置嶄新高質素的音響系統DTS:X Immersive Sound,配合GDC Technology的數影院媒體服務器,帶來世界級的影音享受。加上院內換上寬敞真皮座椅,為觀眾帶來極致舒適觀影體驗!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