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名人群星力撐《屈機起“格”命》首映 帶領觀眾重返80年代電玩世界

Sony Pictures 2015年的暑期科幻喜劇動作鉅製《屈機起命》(Pixels)819日假星影匯(The Metroplex)舉行《屈機起命》首映禮,一眾明星及知名人士到場支持,包括王宗堯邵音音苗可秀馬詩慧楊詩敏(蝦頭)JW田啟文(田雞)葉山豪董嘉儀(大埔Lulu)寇鴻萍龍小菌伍家謙李美琪陳蕊蕊陶枳樽顏子菲張立基莫家淦張同祖于日辰Myar黃靖等前來欣賞,多位嘉賓表示自己是電玩遊戲的粉絲,非常期待電影內人類對戰遊戲角色的場面,並大讚電影的動作場面非常得意刺激,3D特技非常出色,看到一眾遊戲角色出現,就像重返80年代的電玩世界!

APE_0173 APE_0362

電影將2010法國同名短片《Pixels》改編搬上大銀幕,以紐約市被太空侵略者 (Space Invaders)、食鬼 (Pac-Man)、俄羅斯方塊 (Tetris)、撞磚 (Arkanoid) 等多款像素風格的遊戲入侵為故事靈感。一眾遊戲角色在電影中反轉以往形象,飾演入侵地球的大壞蛋,而飾演遊戲高手的亞當桑迪拿 (Adam Sandler) 、《中坑同學會》奇雲占士 (Kevin James) 等則被挑選為戰士,以高超的打機技術對抗入侵地球的電玩角色,拯救世界!

電影簡介:

一群外星人化身經典電玩角色入侵地球,在世界各地陸續出現。它們透過實體接觸,將人類世界中的物品都變成一顆顆的像素粒粒,造成極大恐慌。國家安全局緊急召集幾個80年代的電玩高手,利用他們對遊戲本身的認知,對抗這趟毀滅性的入侵。這班「屈機奇兵」究竟要如何合作拯救地球?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