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合約男女》鄭秀文、張孝全首度合作都市愛情喜劇

sammi
由導演劉國楠執導,鄭秀文、張孝全領銜主演主打2017年情人節的愛情喜劇《 合約男女 》,將是「愛情喜劇女王」鄭秀文回歸都市愛情喜劇的第一擊,今次合作對手找來張孝全,戲中兩人社會身份不同,可以因為要借種生子才遇上,兩個原本水火不容的歡喜冤家,卻意外地走進了對方的內心,上演一段浪漫都市愛情故事。 電影將於2017年情人節香港上映。

1220 (1)

電影靚人靚景,甫一開始便是諾曼第海岸的美景,劇組千里赴法國取景,除諾曼弟外,巴黎鐵塔、塞納河美景盡入眼簾,將這部情人節電影融合了浪漫和幽默的元素。

_VID3988 (1)

鄭秀文《 孤男寡女 》及《 瘦身男女 》印證了鄭秀文了「愛情喜劇女王」的地位,此次回歸最擅長的類型題材,據導演透露,此次回歸「男女」系列的鄭秀文有不一樣的表現:「今次她扮演的角色跟以往的很不一樣」。而鄭秀文亦表示,首次詮釋一個女強人:「這次合作很開心,我蠻想看看我這個女強人怎樣被他(張孝全) 馴服,另外是年紀有差異的男女怎麼被融化,生活中我沒有這種經驗,這次終於可以嘗試一下!」對於首次與張孝全合作,鄭秀文坦言對《 被偷走的那五年 》中張孝全有很深的印象,一直很想有機會和他合作愛情電影,這次如願以償令她沾沾自喜。而張孝全誇張的表情和幽默的肢體語言亦讓人忍俊不禁,導演劉國楠笑稱:「他扮演人物的木訥和被動是給我最大的驚喜」。
_VID3690 (2) (1)

導演劉國楠是張藝謀的御用導演,參與指導《 英雄 》、《 滿城盡帶黃金甲 》等多部史詩級巨作。此次首次挑戰都市愛情喜劇,激發了演員靈感及愛情火花。

故事大綱

保險公司CEO葉瑾(鄭秀文飾),是眾人心中不怒而威的女總裁,對愛情感到絕望的她,認為只有對孩子的感情才是永恆;於是毅然決定借精生子。在嚴格的層層篩選後,帥氣不羈的快遞員肖博(張孝全飾)意外成為孩子父親的最終人選。有苦難言的肖博,義無反顧地簽訂了這份「變態」合約。而此時故事才剛剛開始…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