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合唱《華麗上班族》插曲 陳奕迅 湯唯 《交換愛情》

由杜琪峯、張艾嘉監製,杜琪峯導演,周潤發、張艾嘉、陳奕迅、湯唯、王紫逸、郎月婷演出的電影《華麗上班族》,看陣容已是無敵組合;加上電影由張叔平擔任美術及造型總監、羅大佑作為全片歌曲的音樂導演、更與林夕為電影原創歌曲分別作曲作詞、羅大佑更將陳輝陽拉進助陣,使《華麗上班族》的台前幕後達到千載難逢的神級班底,當中陳奕迅與湯唯會在電影中首次合唱插曲《交換愛情》,不單帶出他們在戲中的瞹眜感情,亦擊中辦公室戀情中所交織的複雜關係。

TangWei & Eason2MV中陳奕迅與湯唯一時依偎唱盡溫柔,激動處又見湯唯狠摑Eason,二人情感爆發極致。

Eason越嗒越有味

Eason_TangWei

電影《華麗上班族》插曲《交換愛情》由羅大佑 陳輝陽作曲、林夕填詞, 羅大佑表示他是用音樂將電影裏的感情再強化,林夕寫的歌詞是為Eason的角色度身訂造,如此華麗的電影歌曲組合,Eason讚嘆:「羅大佑的音樂很有他自己的風格,林夕也很厲害,他的歌詞越嗒越有味道。」雖然不是唱家班,但湯唯也唱得有板有眼,她對於要唱住歌來拍戲也感新鮮,她說:「拍《華麗上班族》我又可以唱歌,覺得好開心,但與Eason合唱任何人都沒有着數,他唱得這麼好,他如何遷就也會給比下去。」

CS4C8408《華麗上班族》924日華麗上映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