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功夫瑜伽》賽車場上舉行「空中發佈會」 成龍、李治廷踩行油 笑闖迪拜、冰島向觀眾拜年

Group pic
成龍和唐季禮這對賣座拍檔,曾合力打破多項票房紀錄,也贏得過金馬獎和金像獎的榮耀。今次他們第8次攜手,製作2017農曆新年賀歲電影《功夫瑜伽》,新作保持以往動作喜劇的風格,同是亦充滿國際風情。故事內容,是關於一次全球的尋寶冒險,從冰島打到迪拜再打到印度,異國美景讓人大飽眼福。
 
昨日導演唐季禮與主要演員成龍、李治廷等出席《功夫瑜伽》在上海舉行的首場發佈會。這場發佈會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在世界最高級別的耐力錦標賽現場——WEC上海賽車場賽道正上方的「空中平台」舉行,發佈會期間,賽車在平台下一輛輛呼嘯而過,與飆車主題十分配合。
Director Stanley Tong
 
導演唐季禮透露迪拜的飆車戲,幾乎集結了全球最豪華的車,林寶堅尼、賓利、法拉利多達70餘輛,不少是向迪拜王室和富豪借的,比如Devel sixteen就是迪拜富豪自己製作的,全世界僅此一輛。雖然演員們拍得很爽,但他每天都提心吊膽,因為萬一炒車,隨時要賠2億埋單。然而作為一個愛車之人,李治廷就表示雖然拍得很辛苦,但卻非常享受。他有一場十分驚險的跳車戲,令他要在車頂吊足兩個禮拜,還因沒有穿戴保護裝備而被成龍教訓,可說是飽受折磨。
 
成龍卻笑說,這次迪拜的飆車戲,最吸引他的不是名車,而是在飆車的過程中,身邊全程坐著迪拜公主的寵物:一隻獅子。從現場曝光的預告片中,可看到這隻威風凜凜的獅子竟與成龍的表情同步,一起驚嚇,一起緊張;驚險搞笑之餘,牠更因成龍過快的車速而暈車浪嘔吐,絕對喜感十足。
Jiang Wen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功夫瑜伽》發佈會,距離成龍奧斯卡終身成就獎頒獎典禮僅有5天時間,出席發佈會的全體人員集體大合唱《真心英雄》,以壯行色。成龍自己則感慨說:「拍了56年電影,奧斯卡一直是所有電影人的夢想,但對於動作喜劇演員來說,一直覺得太遙遠了。那些受過的傷,動過的手術都覺得值了。但最想感謝的是全世界的影迷,他們讓我不斷完善自己,成為一個好小孩。」
Jackie Chan and Mickey Huang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