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林嶺東火氣十足搞試映  磨利寶刀脅持吳彥祖、張孝全炮製《冲天火》

SF 67283
由發行工作室發行,林嶺東執導,吳彥祖、張孝全、郭采潔、張靜初領銜主演動作電影《冲天火》將於
1125日於香港及內地同步上映,昨日更在廣州舉辦了首場試映,導演林嶺東攜同主演張兆輝、蔣祖曼亮相並即場點評吳彥祖、張孝全兩大風格截然不同的男神!
 
看過《龍虎風雲》《監獄風雲》等港式經典電影的觀眾都知道,林嶺東作品裡總會有大量動作戲,敢拍他戲的男演員,不但要打得好看,還要打得真實。身為潮州人的林嶺東導自言火氣十足,為配合自己的風格,因此整部《冲天火》都充斥住一股怒氣熊熊的猛火!據說林嶺東每次都採用「實戰拍法」讓一眾演員叫苦連天,此前吳彥祖就曾自曝拍戲時鼻樑曾被打歪,險些毀容。而林嶺東則透露,當初《迷城》籌備時吳彥祖主動請纓,本來已敲定他為男主角,但恰逢當時吳媽媽去世了,所以錯過上次合作,此番《冲天火》終於完成心願。另外導演對張孝全的評價極高,「這是我們第二次合作,他真的差不多是全能型演員了,演文藝小生沒問題,演動作戲又能打,也可以造型粗獷,我很喜歡他這種形象。」

SF 65889

見面會上,張兆輝、蔣祖曼兩位都稱自己長久以來一直盼著跟林導演合作,但拍戲時確實遭到不小驚嚇。張兆輝率先抱怨自己打戲本來很多,卻被導演剪了不少,「電影中有一場搶車的戲,我整張臉與飛速馳來的車擦過,當時嚇出一身冷汗,非常驚險。」蔣祖曼則替導演辯護,「其實是因為他有很高要求,要逼演員有更好的表現。」不過兩位亦異同聲說,拍林導的戲每天都像打仗,讓人時刻保持緊張狀態,也不失為一個很好的鍛煉。

SF 67447

 
故事大網
宗天保 (吳彥祖 飾) 妻子數年前死於癌症,他加入由富豪投資之最高醫療中心「天空一號」作保安主任,希望天空一號終能成功研究治癌藥物,但努力鑽研超能幹細胞救人的只有高玉,其丈夫天空一號話事人唐永章卻是個金錢至上、不擇手段的人。
 
超能幹細胞終研發成功,從台灣來的家家 (張孝全 飾) 帶著癌症末期的妹妹 (郭采潔 飾) 小珍來港尋求醫治,怎料卻捲入一場劫案,成功偷走藥物的居然是已故潘教授的獨子潘子文,他為了找出父親遇害真相,與天保及一眾保安人員展開連場火爆爭奪戰…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