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兩大影帝霆鋒青雲領軍 《驚心破》「石破天驚 鋒雲際會」發佈會

昨日,電影《驚心破》(國內又名《驚天破》)於上海電影節作為開幕電影率先亮相,打頭陣舉行定檔發佈會。發佈會由監制葉偉信、新晉導演吳品儒、兩大影帝謝霆鋒、劉青雲領軍、連同演員佟麗婭、高偉光及思漩一同為電影公布正式上映檔期,定檔為818於香港盛大上映(國內公映期為819)。
005
 
鋒及青雲先以對聯「石破天驚 鋒雲際會為定檔會打響頭炮,兩大影帝除了在戲中鬥智鬥勇之外,鬥棋也成為另一大看點,因此主創們特別從車、馬、炮、將、帥的道具中,挑選出最能代表身份的棋子。謝霆鋒和劉青雲因為角色姓氏,選擇了「馬」和「車」;佟麗婭的「兵」看似很不起眼,但在關鍵時刻卻能一招致命;高偉光飾演的罪犯,最具有「將」軍風範;思漩在戲中不乏持槍戲,「炮」則象徵火力全開。最後,一眾演員以引爆計時炸彈為喻,寓意電影將會一鳴驚人,在香港暑假檔期818日票房「一炸而紅」。
006
007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