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兇手還未睡》許志安、文詠珊極端演技挑戰 - 情慾場面備受期待 大膽程度令人咋舌

Bravos Pictures - Nessun Dorma (2) (1)
由邱禮濤執導,林家棟、許志安、文詠珊主演懸疑電影《兇手還未睡》即將盛大上映,片中多場踩界場面一度掀起話題,備受各方觀眾期待。

今次文詠珊(Janice Man)飾演一位名為Jasmine的千金小姐,在婚前一晚遇上影響她一生從未遇過的離奇事件。Janice表示:「自己閱讀劇本時,以女性角度出發,設身想像一個女性慘遭凌辱嘅痛苦遭遇,摸索佢嘅心理會係點樣,會唔會有勇氣挺身而出。」Janice角色的內心戲很重,當她一開始收到劇本後曾經擔心自己會力不從心,而沒法演繹角色神髓。

Bravos Pictures - Nessun Dorma (3) (1)
不過片中拍檔許志安就認為今次可以為Janice提供非常大發揮機會,而且和她之前所演的角色很不一樣,因此全力支持她接拍。當中,安仔與Janice有一場激情的接吻戲,安仔更要半裸上陣,埋位前更不停操肌。完成後他們和導演討論,安仔指:「Janice提出以我的角色性格喺錫嘅時候應該慢一點,更有情感。我覺得Janice對角色的投入令人佩服,亦相信她的演技潛質豐厚!」Janice亦指:「安仔係一個好好嘅拍檔,拍攝時候好照顧對手,相當專業,所以亦冇任何尷尬!今次合作完大家仲做咗好朋友!」平日有做開運動的安仔,為了這場戲還刻意節食了三天,主力食菜飲湯,埋位前再做五十下掌上壓谷肌,安仔笑說:「電影內我雖然只是個數學天才,身型上沒太大要求,亦唔需要好肌肉,但為了出來身型都有啲線條,靚,都需要努力下。

Bravos Pictures - Nessun Dorma (4) (1)

《兇》片10月27日在港轟動上映,改編自李敏/阿圖說力同名暢銷小說,挑戰社會禁忌與倫理道德,三大主要演員破格演出,在片中奮不顧身查找事實真相。電影由太陽娛樂文化有限公司、自家製控股有限公司、銀都機構有限公司出品,余安安、蔡潔、劉浩龍、陳意嵐、陳偉雄及李凱賢等聯合演出。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