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兇手還未睡》再下一城 勇奪美國靛藍月亮電影節 最佳劇情片

唯一一部美國靛藍月亮電影節奪獎香港電影  美國評審激賞  勇奪最佳劇情片

1234

美國靛藍月亮電影節(Indigo Moon Film Festival)今日公佈得獎作品片單,黃柏高監製、邱禮濤執導、李敏、阿圖說力編劇,林家棟、許志安、文詠珊領銜主演作品《兇手還未睡》成為本屆最佳劇情片。

電影節大會評審激賞《兇》片,高度讚揚電影劇本細緻動人,結局更令人意想不到,是一部非常出色的懸疑電影。評審對《兇》片評價如下:在劇本創作、故事結構、題材創意、對白節奏、攝影及演員表現多方面均表現出色,動作及懸疑情節更是影片非常成功的地方。《兇》片更成為本屆電影節唯一一部奪獎的香港電影,意義重大。

23456

對於新片獲獎,三位主要演員林家棟、許志安、文詠珊收到導演邱禮濤通知後相當振奮,林家棟興奮地表示:「首先一定要恭喜邱禮濤導演,唔單只創作一部受香港觀眾歡迎嘅電影,仲帶領我地團隊衝出國際!」許志安非常感謝美國評審:「收到呢個好消息好開心,係劇組上下嘅成果!特別多謝評審欣賞,我地留守香港要更努力宣傳。」女主角文詠珊則表示:「簡直係夢想成真,可以參與呢一部揚威海外嘅電影係我一大榮幸!

《兇》片本地映期已定為10月27日,故事改編自李敏/阿圖說力同名暢銷小說,挑戰社會禁忌話題。電影由太陽娛樂文化有限公司、自家製控股有限公司、銀都機構有限公司出品,余安安、蔡潔、劉浩龍、陳意嵐、陳偉雄及李凱賢等聯合演出。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