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劉德華、黃曉明兩大型男最新合作爆笑喜劇 特務溝俠盜 齊齊放下男神形象擦出「愛」火花

由星王朝有限公司、引力影視有限公司、上海愛美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王晶編劇及導演,劉德華及黃曉明攜手打造至爆喜劇《偷天特務》將於929日爆笑上映。
 
電影講述能解決飢荒問題但同時亦可能令農業國家破產的「上帝種子」被恐怖組織搶走,引發起一連串的恐怖陰謀。由劉德華飾演的國際刑警寶爺及黃曉明飾演的科技集團主席洛家豪攜手合作,一同追尋失落的「上帝種子」,大戰一觸即發。
 Milan_Bicycle_Andy & Huang (1)
電影中兩大男神放下固有「型男」的形象大放笑彈而且在片中更有大量動作場面不乏親密接的鏡頭二人更一同踩單車浪漫遊走意大利米蘭,又在深夜中單獨「傾密計」,場面非常「hehe」。而在製作特輯中劉德華大讚黃曉明非常用心,比自己更放。而黃曉明則表示「能夠與劉德華合作,真的是奇妙的緣分。」從對話中感受到二人之間所擦出的「愛」火花。
 
實情是二人均表示非常享受是次拍攝過程,可能是因為喜劇的關係,都放下形象全情投入拍攝,更和劇組所有工作人員打成一片。劉德華表示「我和曉明之間的合作真的很有火花,因為大家都為了電影而豁出去,希望能夠做到爆笑的效果,擊中大家的笑點。不過如果大家都因為我和曉明的演出而聯想到其他事,甚至爆笑的話,我覺得我們就是成功了。」而黃曉明在演出中更是非常盡力,被對手插鼻孔、生吞昆蟲等都毫無怨言,他表示「其實大家都屬於拼命三郎的級別,為了能引起觀眾的笑點,都豁出去,一Roll機,我們二人就是合作無間的爆笑二人組。」為了電影,即使被別人取笑「hehe」,也義無反顧,可見二人的爆笑指數。
DSC_8409 F (1) 
《偷天特務》由星王朝有限公司、引力影視有限公司、上海愛美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將於929日爆笑全城。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