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偷天特務》首映禮 製作團隊補祝劉德華生日


ND__2974 (1)
由星王朝有限公司、引力影視有限公司、上海愛美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最新至爆喜劇《偷天特務》於昨天
(929)盛大上映。爆笑氣氛籠罩全城,導演王晶更聯同演員劉德胡然馮寶寶盧惠光毛俊傑徐冬冬等出席在荃灣荃新天地舉行的《偷天特務》首映禮。
 
活動上導演王晶率領一眾演員上台分享拍攝期間的趣事,團隊們都異口同聲表示今次拍攝過程非常順利,氣氛相當融洽。王晶表示「今次這個團隊非常好,不論動作場面還是搞笑場面,都絕對難不倒他們。很多時在拍攝期間更會『爆肚』,連我都控制不住,但想不到出來的效果卻很好。」雖然團隊相處融洽,但相對資歷較淺的胡然則表示:「和兩位男神級演員劉德華黃曉明合作總會有緊張的時候,但是他們都很好,會幫助大家放鬆,所以才會有更多笑彈出現。」而馮寶寶更力讚黃曉明:「他很愛玩亦很有禮貌,拍攝時他總會帶給大家很多歡樂。」
ND__3111 (1)
 
其後,劉德華在台上分享和黃曉明的合作感受,劉德華表示黃曉明是一位很落力的演員,而且很拼博,比我還要豁出去。整個拍攝過程都因為大家的努力而變得相當順利,一切都要歸功於大家的認真態度。」
 
接著,導演及一眾演員進行祝酒以慶祝電影盛大上映。最後製作團隊更為劉德華帶來驚喜,準備了一個蛋糕為他補祝生日,感謝他為《偷天特務》的付出。劉德華表示「這一個團隊真的很有愛,感謝大家為我準備的驚喜,感謝各位《偷天特務》對我的祝福。」首映禮於荃灣荃新天地完滿舉行,導演及一眾演員其後一同到戲院觀賞電影。
 
ND__3138-2 (1)
《偷天特務》講述能解決飢荒問題但同時亦可能令農業國家破產的「上帝種子」因被恐怖組織奪走,從而引發起一連串的恐怖陰謀。由德華飾演的國際刑警寶爺聯同黃曉明飾演的科技集團主席洛家豪合作,攜手追尋失落的「上帝種子」,大戰一觸即發。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