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劉德華、黃曉明新戲動作連場 特務俠盜大打出手 批踭爆咀毫不錫身

由星王朝有限公司、引力影視有限公司、上海愛美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王晶編劇及導演,劉德華及黃曉明攜手打造至爆喜劇《偷天特務》將於929(本周四)爆笑上映。
 
《偷天特務》講述能解決飢荒問題但同時亦可能令農業國家破產的「上帝種子」因被恐怖組織奪走,從而引發起一連串的恐怖陰謀。由劉德華飾演的國際刑警寶爺聯同黃曉明飾演的科技集團主席洛家豪合作,攜手追尋失落的「上帝種子」,大戰一觸即發。
 
在電影中兩位男主角為追尋「上帝種子」攜手合作,與恐怖份子大戰連場。其中一場在酒店找尋目標的時候,二人遇上恐怖份子,引發一輪惡鬥,當中劉德華更因為一個打數個,被對手圍打,更慘遭對手批踭,慘叫聲不絕。劉德華表示「雖然拍戲一定會就位,我們亦試了很多次才正式演但在力度上始終難控制,所以痛楚無法避免,不過為了效果更好,所以嗰一刻即使痛都要繼續演下去。但我要先旨聲明雖然我被對手批中腰部,但最終勝利都是屬於我,因為邪不能勝正
DSC_2897 F (1)
 
而另一男主角黃曉明亦動作連場,與對手惡鬥一番,最後更因被對手耍陰招而中毒弄至「爆咀」。黃曉明表示「為了應付各式各樣的動作場面我訓練了很長時間希望大家可以欣賞到我的特訓成果而且今次我真的是豁出去了,因為我被敵人用毒而變成『大嘴巴』,這麼大的嘴巴相信都是很少見吧大家可以在電影中欣賞到我這個趣怪造型!」兩位男神為《偷天特務》奮力演出,為博大家一笑,觀眾請拭目以待。
JIM_1477 (1)
 
《偷天特務》由星王朝有限公司、引力影視有限公司、上海愛美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兩大男神演員劉德華及黃曉明攜手打造,將於929日笑爆全城。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