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使徒行者》北京首映 張家輝、古天樂小別勝新婚 阿佘體力不支病倒

由寰亞電影發行,邵氏兄弟國際影業有限公司、嘉映影業有限公司、寰亞電影製作有限公司、電視廣播有限公司、天下一電影製作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電影《使徒行者》,已定於8月11日正式上映。
過去幾日眾演員一直為電影馬不停蹄進行宣傳,期間唯一女主角佘詩曼已經體力不支病倒了。因為眾人幾乎都是一日一地的走訪各大城鎮,希望到更多地方進行宣傳,加上近日天氣又熱又雨又颱風,令瘦弱的阿佘不支病倒,幸好今天出席北京首映時,她已經病情好轉,繼續精神示人,非常專業。
mmexport1470564085313
而一直以來即使張家輝、古天樂二人是分開宣傳,但焦點都一直落在他們身上。過去兩人分隔異地,都一直不諱言掛念對方,而且承認跟對方的關係好得像夫妻。古天樂揚言自己不想做小三,他深知家輝已經結婚有家室呀!並未有打算破壞別人家庭呢。
1
今天二人終於合體宣傳,兩人笑稱:「小別勝新婚!」兩人不論台上台下均恩愛非常,默契十足,真的似乎超越了普通肝膽相照的兄弟情。兩人表示會珍惜今天北京及明天香港首映的宣傳日子,因為二人合體的機會不多,始終有不同工作在身。可以合體的機會,兩人便會好好珍惜。家輝表示他回到家裡就會把古仔忘掉,全心全意做回一個好老公及好爸爸的角色啦!

You Might Also Like